首页>>生活频道>>生活提醒>>正文

疫情期间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五一假期入园注意事项

近日,深圳坪山区马峦山郊野公园管理中心发布关于“五一节”期间马峦山郊野公园车辆限行的通告。定于2020年5月1日至5月5日对入园社会车辆及人流量实行管控。

详细信息: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车辆限行详情

疫情期间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五一假期入园注意事项

1.注意防疫,游客须佩戴口罩入园。“五一节”期间将继续实行防疫检查,在各出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扫码检查、人员信息登记、车辆消毒站点,为防止人员聚集,将根据实际情况,限制游客入园人数,请入园游客配合。

2.注意防火,严禁携带火种(打火机、火柴、烟花爆竹等)进入园区;在各出入口处设置防火检查站点,请入园游客务必遵守管制措施并配合好检查工作。

3.注意安全,入园游客请勿擅自到未开放、无人管理的区域游玩,请勿在深潭、溪流等水域游泳及戏水,请勿滑草、放风筝。

4.爱护环境,入园游客不得破坏自然资源及景观设施,请勿随意丢弃垃圾,主动维护园区环境整洁。

5.“五一节”期间园区严禁开展施工作业(除应急抢险外)。

6.马峦山郊野公园应急值班电话:0755-89785020。

>>>点击查看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五一期间各入口停车安排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五一】可获取2020深圳五一劳动节期间相关办事指南,后续窗妹也会更新五一期间相关活动信息及优惠门票购买入口等。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鹏新区2020年节水好家庭报名流程

2020-04-25

微信支付如何解绑个人身份信息(附图解)

2020-04-25

疫情期间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五一假期入园注意事项

2020-04-24

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五一期间各入口停车安排

2020-04-24

疫情期间深圳大运中心主体育场足球场入场须知

2020-04-23

2020深圳南头古城内文物景点暂停对外开放详情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