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提醒>>正文

深圳大鹏新区2020年节水好家庭报名流程

近日,深圳市2020年度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正式开始接受报名,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报名流程

一、征集报名资料(4月27日-5月10日)

报名家庭需填写2020年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报名表(下载入口详见文末),提交近6个月(2019年9月-2020年3月)的水费缴纳单据以及报名家庭代表人照片一张。

将报名材料以下列方式提交:

1、邮箱:qianzhen@dpxq.gov.cn

2、现场提交:大鹏新区葵涌金岭路大鹏新区管委会4416办公室

3、快递:大鹏新区葵涌金岭路大鹏新区管委会4416办公室,收件人:黄工,28333483(自付邮费)

详细信息:深圳大鹏新区2020年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指南(条件+报名+流程)

报名条件

(一)报名对象为大鹏新区居民家庭;

(二)每月用水量不得超过《深圳市节约用水条例》中所规定的额度(详见备注说明,累计人均用水量计算方法),按时缴纳水费且近6个月(2019年9月-2020年3月)未有欠费记录的家庭用水户;

(三)家中普及使用了节水型用水器具,养成一水多用、重复用水习惯的家庭用水户;

(四)热衷分享节水经验,愿意向其他家庭推荐节水经验。

报名表下载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节水】即可获取报名表下载入口及相关报名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鹏新区2020年节水好家庭报名流程

2020-04-25

微信支付如何解绑个人身份信息(附图解)

2020-04-25

疫情期间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五一假期入园注意事项

2020-04-24

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五一期间各入口停车安排

2020-04-24

疫情期间深圳大运中心主体育场足球场入场须知

2020-04-23

2020深圳南头古城内文物景点暂停对外开放详情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