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19浙江卫视元旦跨年演唱会在深圳举行(时间、地点、门票及嘉宾)

“领跑2019”演唱会的全体明星嘉宾将化身“追梦领跑人”,以独特的方式带你打破魔咒,为你的2019新年FLAG“夯土”,为你的梦想“加蓝”。演唱会嘉宾将卸下明星光环,以“追梦领跑人”的全新身份组成青春领跑队、热血领跑队、梦想领跑队、能量领跑队、信念领跑队、情怀领跑队六大阵营,以满满正能量强势领跑。

跨年演唱会时间:2018年12月30日

跨年演唱会门票价格:380元、480元、680元、880元、1380元

跨年演唱会地点: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

交通指引:2号线科苑站B出口或地铁2号、11号线后海站H出口

今年,2018-2019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除了嘉宾阵容令网友惊艳不已,演唱会所展现出的情怀与创新也值得大家去细细地玩味与解读。和往年一样,浙江卫视依旧突破“拼盘式”明星演唱会概念,不仅使每一个节目都赋予了明星的鲜明人设,还将演唱会独有的人文情怀照进每一位观众的内心。

跨年演唱会演出嘉宾

鹿晗、邓超、杨颖、王祖蓝、陈赫、李晨、郑恺、鹿晗、成龙、乐华七子NEXT的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陈立农、尤长靖、林俊杰、胡彦斌、张靓颖、谭维维、王以太、王北车、 小潘潘、大壮 、展展和罗罗

详细信息:浙江卫视跨年演唱夜演出阵容

跨年演唱会节目单

目前主办方节目单还未发出,请持续关注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

2019深圳最新停水公告(持续更新)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