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九价HPV疫苗第一针打完需要重新摇号预约吗

在深圳,九价HPV疫苗一次摇号预约成功默认保证三针。后面两针接种门诊会直接帮你安排的。

门诊打完第一针,直接跟门诊预约第二针、第三针的接种时间就可以了,不用再参加摇号。

2018年第2期九价HPV疫苗摇号已经开始申请

本次九价HPV疫苗摇号共有1441个号源,比首期的1305个号源增加了136个,涨幅10.4%。

据了解,每期九价HPV疫苗供应数量是动态变化的,由各区疾控中心汇总接种门诊的计划,在省公共资源平台采购。

详细信息:深圳九价HPV疫苗25日摇号 疫苗供应数量多了10.4%

如何预约摇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九价】,获取九价HPV疫苗摇号入口

详细信息:深圳九价HPV疫苗预约采用摇号方式(附注册摇号流程)

相关文章

九价HPV疫苗深圳24家接种门诊名单

九价HPV疫苗接种常见问题汇总(持续更新)

九价HPV疫苗与四价、二价HPV疫苗的区别 

深圳九价HPV疫苗可以用医保报销吗

过了年龄还能接种九价HPV疫苗吗?

九价HPV疫苗哪些人不能打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7-8.29)

2019-08-28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