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19深圳春节花展汇总

今年春节,深圳除了举办迎春花市外,还将举行园博园茶花展、人民公园+东门街区月季花展、2019国际兰花展等花事活动,为市民春节赏花营造热烈缤纷的节日氛围。

2019深圳迎春花市详细信息:点此查看

2019深圳春节花展

园博园茶花展

园博园茶花展于2007年举办首届,至2019年已连续举办十三届,今年主题为“霓裳茶舞,醉美鹏城”。今年为现代中式风格的景观。分室外和室内展区两部分,室外展区主要茶花园和粤清园;室内展区主要在花卉馆。设计了“迎宾广场”、“茶花物语”、“茶花淑芳”、“茶颜悦色”、“新茶弄色”等五处景点。

布展总面积39800平方米,其中粤清园的茶花品种展和花卉馆的茶花盆景园是此次花展的重点,打造出“佳”“梦”“意”“秘”“禅”五“境”观赏区。

人民公园和东门街区月季展

人民公园有着“中国南方月季中心”之称,是我国首个荣获世界月季联合会颁发的“世界月季名园”称号的月季公园。本届以“诗情花意• 忘情月季”为主题,布展面积约100000平方米,采用中式传统风格,运用框景、漏景、借景等造景手法打造“诗情花意”、“瓷颜花语”等7 组构架景点以及花艺展示区、摄影展区等。

同时,为分散人流压力,加深花展与城区的融合性,此次月季展将走出人民公园,延伸至东门商圈,在东门西广场、老街广场、思月书院等地点布置月季展示点。

2019深圳国际兰展

时间:1月25日-2月20日

地点:宝安区燕罗街道燕山大道寓乐园

此次兰花展是海峡两岸顶级兰花展会设计团队、深圳市花卉协会兰科植物分会等机构共同协办的大型兰花专类植物的盛宴,由世界三大兰展(东京兰展、新加坡兰展、台湾兰展)之一的台湾兰展原班主创人员设计。

兰花布置超过2万平方米,以兰花文化为主线,以环保、自然、创新为理念,用数万兰花精心呈现绝美的兰花景观、花艺作品、组合盆景、新奇品种、科普知识等,各类兰花花色、花香一应俱全。此外在兰展入口将布置大片的花海花田,并配套安排新鲜水果采摘等各类活动。

详细信息:2019深圳兰花展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7-8.29)

2019-08-28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