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19年度深圳市智能快件箱资助标准

近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开展2019年度深圳市智能快件箱资助工作的通知。

详细信息:2019年度深圳市智能快件箱资助申报指南

2019年度深圳市智能快件箱资助标准

在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在深圳市内投入运营的新建智能快件箱,按3000元/组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资助

单个企业年度资助总额不超过90万元

申请受理流程

受理时限:2019年11月4日至11月11日

可选择现场申报或在线申报。

现场申报:在市民中心B区行政服务大厅西厅或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提交书面申请材料

在线申报:在广东政务服务网进行申报,申报后将书面申请材料送至市民中心B区行政服务大厅西厅。逾期不予受理。

受理机关: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咨询电话:0755-83168092

受理地点:深圳市市民中心B区行政服务大厅西厅

办理流程

(一)申请企业在受理时限内,在深圳市市民中心B区行政服务大厅西厅提交书面申请材料。

(二)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按照相关规定完成各环节的审核工作,确定通过审核的企业名单及资助金额,并在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及媒体刊登公示。

(三)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印发资助结果文件。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快件箱资助】,获取2019年度深圳市智能快件箱资助申报最新消息及申报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1105173602.jpg

(四)专项资金预算下达后,按照国库集中支付管理有关规定办理资金拨付。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家长需要配合学校做哪些防疫工作

2020-04-25

深圳开学后学生午餐如何解决?

2020-04-25

深圳盐田图书馆沙头角分馆开启日间阅读模式(附开放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