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开学后学生午餐如何解决?

深圳开学后学生午餐如何解决?

首先,学生不得在校外午托晚托机构用餐,提倡走读的学生尽量回家就餐。

其次,学校供餐尽量分餐送入教室。

再次,在食堂集中就餐的,要实行错峰就餐,减少食堂同时就餐人数;就餐排队时应佩戴口罩,保持至少1米间距;要合理设计人员流动通道,避免人流交叉;通过餐桌加设隔板等措施,加大用餐间距,避免师生面对面就餐。

返校后,学校办公场所如何清洁消毒:

地面可用含有效氯浓度为250mg/L-500mg/L的含氯消毒剂拖拭,作用30分钟后再用清水拖拭干净;讲台、课桌椅、窗台、角橱、门窗把手、床栏、电话机、开关、洗手盆、坐便器、台面等高频接触的部位可用含有效氯浓度为250mg/L-500mg/L的含氯消毒剂擦拭,作用30分钟后再用清水擦拭干净,每天至少一次 。

教师、学生每日检测几次体温:

疫情期间,所有人员进校门前一律须测量体温。学校要落实对学生每日的晨检、午检,寄宿制学校还需增加晚检。

师生在教室内要注意什么:

师生在教室内要全程佩戴口罩,学生上课要在指定位置坐好,保持一定距离,避免交头接耳。课间时间不串班、不聚集、不打闹。

相关内容:

深圳高三、初三师生健康信息申报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深圳高三、初三学生返校健康信息申报指南

深圳高三、初三教职工返校健康申报流程(附入口)

师生健康申报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健康申报】即可获取深圳高三、初三师生返校健康申报入口、申报流程、信息查询流程及常见疑问解答。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家长需要配合学校做哪些防疫工作

2020-04-25

深圳开学后学生午餐如何解决?

2020-04-25

深圳盐田图书馆沙头角分馆开启日间阅读模式(附开放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