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19年60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附不合格产品名单)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通报了2019年60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

2019年60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

此次抽查了7个省(市)40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空气净化器产品,其中1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7.5%。不合格项目涉及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洁净空气量、净化能效、噪声、连续骚扰电压

深圳3家企业上了不合格名单

深圳3家企业生产的3批次空气净化器产品上了不合格名单

深圳市致尚智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惠璞森空气净化器,不合格项目为洁净空气量

深圳市艾吉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空气净化器 T02,不合格项目为洁净空气量、净化能效、连续骚扰电压;

深圳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不合格项目为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连续骚扰电压。

其中,深圳市艾吉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空气净化器复检仍不合格。

11批次不合格空气净化器产品名单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81315552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家长需要配合学校做哪些防疫工作

2020-04-25

深圳开学后学生午餐如何解决?

2020-04-25

深圳盐田图书馆沙头角分馆开启日间阅读模式(附开放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