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0深圳电费收费标准(2019年7月1日起执行)

2020深圳电费收费标准如何?根据中国南方电网对外公开文件显示,目前仍以2019年7月1日起执行的收费标准进行收费,如有最新消息本文会同步进行更新。

深圳市居民生活电价价目表

居民生活电价.png

(保存图片查看清晰原图)

备注:

1、本价目表列明电度电价及各项政府性基金及附加。

2、电量分档划分为夏季标准和非夏季标准,每年5-10月执行夏季标准,其余月份执行非夏季标准。

3、一户一表居民用户可自主选择是否执行峰谷电价政策,用户选择后一年内不得变更。

4、居民用电按照《关于我省居民生活用电试行阶梯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粤价〔2012〕135号)、《关于执行居民阶梯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粤价〔2012〕146号)文件要求执行。

2019深圳工商业电价价目表

工商电价.png

(保存图片查看清晰原图)

2019深圳输配电价表

(保存图片查看清晰原图)

窗妹提醒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停电】可获取深圳近期计划性停电信息。


相关内容:2019深圳近期停电通知(每日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家长需要配合学校做哪些防疫工作

2020-04-25

深圳开学后学生午餐如何解决?

2020-04-25

深圳盐田图书馆沙头角分馆开启日间阅读模式(附开放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