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罗湖美术馆2020春节期间继续闭馆(附详情)

根据广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深圳罗湖美术馆已于1月23日发布闭馆公告,暂停对外开放。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罗湖美术馆继续闭馆,具体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原公告如下:

关于深圳罗湖美术馆

深圳罗湖美术馆座落在深圳罗湖——这个中国改革开放的桥头堡,离香港最近的美术馆。罗湖美术馆致力于与公众、专家、艺术家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从而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特色鲜明、价值独特、创新发展的精致精品精彩的公益性文化窗口平台,承担对美术作品的展览、陈列、征集、收藏、学术研究和教育推广等职能。 美术馆展馆的空间视觉层次丰富,个性十足,展现明快的现代气息,有6个符合国际展览标准的展厅,1个学术报告厅。美术馆以“公共性、多元性、开放性”为学术宗旨,积极开展以中国近现代美术史为重点的理论研究,重点关注和展览反映现当代中国艺术发展历程的作品,积极策划高端艺术展览,把全国各地的优秀文化艺术介绍到深圳,为深圳引入一个多元的文化景观。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南极路6号罗湖美术馆

交通指引:

乘坐地铁2号线(蛇口线)至湖贝站A出口

或地铁9号(梅林线)向西村C出口

乘公交车至广深宾馆下车前行50米转入南极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及深圳医院预约挂号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家长需要配合学校做哪些防疫工作

2020-04-25

深圳开学后学生午餐如何解决?

2020-04-25

深圳盐田图书馆沙头角分馆开启日间阅读模式(附开放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