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Skyland未来科技馆继续闭馆详情

为保障顾客朋友体验安全,Skyland未来科技馆针对肺炎疫情,积极开展安全知识预防培训,场馆全面消毒,应急物资贮备等疫情防控工作,在这个非常时期,Skyland未来科技馆营业时间作出如下调整:

场馆继续闭馆,暂停服务!

具体恢复营业时间按照国家规定及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如有问题,请联系客服人员。

关于SKYLAND未来科技馆

SKYLAND未来科技馆是全国首家“沉浸式”互动体验科学空间,是广东省、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利用现代多媒体交互技术,先进的虚拟成像、互动投影等技术,结合新鲜的创意、科技、设计以及寓教于乐的理念,实现互动、参与、体验、教育等目的,将自然、文化与教育融入游乐体验之中,让参观者体验到科技、艺术、文化于一身的现代化科技展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及深圳医院预约挂号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家长需要配合学校做哪些防疫工作

2020-04-25

深圳开学后学生午餐如何解决?

2020-04-25

深圳盐田图书馆沙头角分馆开启日间阅读模式(附开放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