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罗湖区图书馆街道分馆恢复开放入馆细则

按照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印发的《深圳市文体场馆疫后恢复开放工作指引》,深圳罗湖区图书馆总馆已于3月24日(星期二)起稳步有序恢复开放服务,现计划于3月27日(星期五)有序恢复开放街道分馆。

深圳罗湖区图书馆街道分馆恢复开放入馆细则

1.分馆地址

桂园街道分馆:罗湖区松园路鸿翔花园七栋A座四楼

黄贝街道分馆:罗湖区凤凰路海珑华苑海天阁6楼


2.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10:00-12:00;14:00-17:00(周一闭馆);非开放时间我馆将组织人员对开放分馆进行全面消毒。


3.服务对象

年满12周岁;已在深i您小程序或i深圳APP进行健康登记;近期无国内外重点疫情地区旅居史、处于非14天隔离期内者。


4.服务方式

读者预约入馆。实行“分时段+预约制”服务,桂园街道分馆每天每时段最大接待进馆读者数为30人;黄贝街道分馆每天每时段最大接待进馆读者数为15人(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非经预约者不予接待。



5.服务内容

(1)馆内提供自助办证、书刊借阅、电子报刊阅览服务;暂不提供展览、参观和读者活动服务;

(2)2020年1月1日至5月30日期间应还的书刊,暂定延期至5月31日24:00归还,期间免除读者逾期还书费用;

(3)其他悠·图书馆暂不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告知。


6.注意事项

到馆读者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配合信息核查、体温检测等工作,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请勿聚集,减少面对面交流及在馆停留时间,注意做好个人清洁和消毒工作。预约读者每时段限进出馆各一次,须扫码登记。


相关内容:深圳罗湖区图书馆街道分馆预约流程

罗湖区图书馆街道分馆预约/取消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图书馆】即可获取2020疫情防控期间深圳罗湖区图书馆街道分馆预约/取消入口。

图书馆.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

2020年深圳各区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报名方式汇总

2020-04-25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2020年“五一”假期开放安排

2020-04-25

2020深圳市儿童医院五一期间门急诊安排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