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木星美术馆疫情防控期间观展需提前预约(附入口)

深圳木星美术馆将于3月31日恢复开馆。

疫情期间入馆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本馆实行预约观展,参观前请先预约(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填写到馆日期;

2、入馆观展前您出示本人预约登记的有效凭证,并配合工作人员核对信息;

3、为确保防疫工作的不松懈,请配合体温监测,全程佩戴好口罩,观展请与他人保持1-2米安全距离,避免人群聚集;

4、参观全程中若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与美术馆工作人员联系。

关于木星美术馆

深圳木星美术馆将以国际化艺术展览、研究为基点,为社会公众提供观赏与了解艺术的平台;通过木星美术馆的系列展览、学术论坛讲座、公共学习活动,结合收藏体系建构与跨界交流互动,展开当代历史与当代中国艺术国际化的对话和研究,构建后全球化时代的文化艺术系统。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保税区蓝花道6号木星美术馆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美术馆】,即可获取木星美术馆参观预约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2617581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

2020年深圳各区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报名方式汇总

2020-04-25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2020年“五一”假期开放安排

2020-04-25

2020深圳市儿童医院五一期间门急诊安排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