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0深圳何香凝美术馆防疫期间入馆参观指南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深圳何香凝美术馆将于4月3日(星期五)起恢复对外开放。为便于广大市民在疫情期间安全观展,提供如下预约服务:

预约参观时间

周二至周日,9:30-16:30。

预约方式

三种方式:

1.微信预约(预约入口见文末)

2.电话预约

3.现场预约。

(注:疫情期间暂不接受团体预约)

(1)您可提前(含当天)预约,预约成功后将收到确认信息,请保存以备进馆时查验。 

(2)您可提前(含当天)致电预约咨询电话0755-26604540,提供个人身份证信息及手机号码预约,电话预约时间为10:00-16:00。

(3)您可于观展当天现场登记预约(以老人为主),如需排队请耐心等候。

人流控制

当同一时间段参观人数达70人以上时,将采取限流措施。

入馆方式

入馆前您需出示本人预约登记时使用的身份证原件、预约手机号码、本人实时“深i您”健康码等相关信息,通过体温测量后,入馆参观。体温异常(≥37.2℃),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参观提示

(1)请您在参观全程务必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2)参观时请与展品保持安全距离,请保持安静,严禁在展厅内喧哗、打闹、触摸展品,严禁在展厅使用闪光灯,衣冠不整者谢绝入馆。

(3)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展厅内,严禁携带宠物进展厅内。

(4)展厅内全面禁烟、禁食,严禁在展厅内饮水和饮食。

(5)大件物品、雨伞等请寄存在储物柜内保管,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6)如您在参观期间有身体不适,请立即与前台工作人员联系。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美术馆】,即可获取入馆参观预约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0213441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

2020年深圳各区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报名方式汇总

2020-04-25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2020年“五一”假期开放安排

2020-04-25

2020深圳市儿童医院五一期间门急诊安排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