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19年度深圳市拍卖企业年度核查对象

近日,深圳市商务局发布关于转发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委托开展2019年度深圳市拍卖企业年度核查工作的通知。

详细信息:2019年度深圳市拍卖企业年度核查详情

2019年度深圳市拍卖企业年度核查对象

注册地在深圳市、经批准已于2019年12月31日前取得从事拍卖业务许可,并持有《拍卖经营批准证书》的企业及其分公司(以下简称“拍卖企业”)。

核查内容

(一)核查拍卖企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和《拍卖管理办法》及有关法律法规情况;是否按规定办理变更手续;有无擅自出租、转让拍卖企业经营资格情况;拍卖师聘用等情况。

(二)核查拍卖企业经营情况。

(三)核查拍卖企业报送经营月报情况,是否按时、准确在《全国拍卖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填报相关数据。

企业自查

请各拍卖企业开展自查,于4月15日前完成系统填报,并提交纸质材料。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项目申报】,即可获取2019年度深圳市拍卖企业年度核查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40310404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

2020年深圳各区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报名方式汇总

2020-04-25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2020年“五一”假期开放安排

2020-04-25

2020深圳市儿童医院五一期间门急诊安排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