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嘉宾名单

摘要:全明星阵容曝光

王以太

“就这样看着你看着你目不转睛”,HEY YOO!炒鸡swag的闪火王以太化身“能量领跑官”,确定加盟#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以梦为马,蓄能领跑你的2019!

王北车

“明明觉得自己很冷静,却还掉入我自己的陷阱”~~王北车化身“能量领跑官”强势助力#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

小潘潘

2018,你有猫了吗?你涌有撸猫的快乐了吗?你学猫叫了吗?小潘潘Mia化身“能量领跑官”强势加盟#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

大壮

“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我们在这里,在这里等你~”大壮化身“能量领跑官”加盟#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


展展与罗罗组合

他们的歌让很多人认识了“魑魅魍魉”怎么读,他们的歌让人莫名想去沙漠放纵!没错他们就是展展与罗罗 !他们将化身“能量领跑官”以梦为马,蓄能领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活动】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活动资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嘉宾名单

12-20 10:54

浙江卫视跨年演出深圳站

12-20 10:41

陈小春StopAngry巡回演唱会-深圳站(附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12-11 17:29

2018-2019李建巡回演唱会(深圳站)2019年1月19日开唱

12-10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