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文博会观湖上围分会场活动攻略

第十五届文博会将于5月16日至20日在深圳举办,为期5天。其中前两日为专业观众日,后三天为公众开放日。主会场设在深圳会展中心,同时还设有66个分会场。

详细信息

2019第15届深圳文博会观展攻略(时间+地点+展会内容)

2019第15届深圳文博会分会场名单汇总

2019深圳文博会观湖上围分会场

2019深圳文博会观湖上围分会场将于5月10日举行今年观湖上围文创产业园将首次作为深圳文博会分会场以“创意打造未来,文化改变生活”为主题展开一系列文化创意主题活动

本次观湖上围文创产业园分会场活动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华区观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观湖上围文创产业园、深圳市手工文化产业协会、深圳市宝福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分会场开幕式将于5月10日上午在观湖上围文创园举行,本次观湖上围文创园分会场将开展6项主题活动,为观众提供多层次的艺术体验。

2019深圳文博会观湖上围分会场基本信息

分会场开幕式:5月10日

地点:深圳龙华区观湖上围文创园

门票:免费参观

主办单位: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华区观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承办单位:观湖上围文创产业园、深圳市手工文化产业协会、深圳市宝福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9深圳文博会观湖上围文创园分会场亮点介绍

一、2019“一带一路”上围国际艺术双年展

时间:5月10日-7月10日

地点:观湖上围当代艺术馆一楼展厅

“上围国际艺术双年展”展区位于上围当代艺术馆一楼,展览汇聚30余位中外艺术家的近百件画作、装置艺术作品,其中不乏众多国际、国内重量级艺术家及代表作,以当代艺术的精神一洗人们对昔日观湖上围“废旧老村”的陈旧印象,令人耳目一新。

二、2019“流动的文化”泛非遗展

时间:5月10日-7月10日

地点:观湖上围当代艺术馆客家排屋

“2019‘流动的文化’泛非遗展”展区位于上围当代艺术馆客家排屋,通过刺绣、面塑、雕刻、陶瓷、铁艺等“泛非遗”展品,使观众见识观湖上围蓬勃发展的文化创意产业,让“非遗”活在当下,让艺术走进生活。

三、2019国际拼布与手工艺术展&‘富春山’旗袍文化展

时间:5月10日-20日

地点:观湖上围当代艺术馆二楼展厅

“2019国际拼布与手工艺术展&‘富春山’旗袍文化展”展区位于上围当代艺术馆二楼,以“推动文化交易、促进艺术发展”为宗旨,着力打造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的重要艺术交易盛会,努力让广大市民走近艺术,感受艺术,体验艺术。

四、观湖上围艺术文化创意市集

时间:5月10日-20日

地点:观湖樟坑径公园与肥田计划项目旁

“观湖上围艺术文化创意市集”将以创意市集的方式,展示匠心独运的器物创造者们如何在新的时代里传承手作之美,同时也提供了人与人通过物品进行创意艺术交流交易的互动空间。

五、观湖上围文创产业园艺术工作室开放周

时间:5月10日-20日

地点:观湖上围文创产业园各工作室

“观湖上围文创产业园艺术工作室开放周”是当下非常流行的现代艺术活动,看展览不够,去艺术家的工作室才够好玩,了解他们的作品是如何诞生,与他们闲聊生活细碎跟艺术创作之间的关系,看看他们在工作室里究竟做什么。

六、龙华区文博会主会场—中国古代商号铜印展暨基尼斯授奖仪式

时间:5月16日-20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观湖上围艺术村南薰居碉楼

“龙华区文博会主会场”活动邀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认证官亲临现场,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为“个人收藏不重样商号铜印数量之最”获得者邹卫先生颁发世界纪录的荣誉,成为龙华区文博会主会场活动的精彩亮点。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文博会】,获取2019第十五届文博会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在哪举行(附交通指南)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亲子游好去处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免费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门票购买指南

2019-08-28

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赛程表一览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