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19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需要门票吗

2019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免费,但需要预登记。

预登记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回复关键词【展会】可进入预登记及参会购票界面并获取相关指南。

温馨提示:

①资料填完后,系统会生成一个电子票二维码(也会有短信通知),可以截图保存二维码,也可以再次进入预登记页面查看电子票二维码

②参会时,携带电子票二维码到现场换取入场胸卡即可。

特别提示:谢绝18岁以下人士参观。

无人机展会由论坛、展会、评选和赛事四个部分组成,包括一场主题大会、30场平行论坛,2.25万平方米国际展览会,三场比赛,全球无人机贡献颁奖典礼等多项活动,同期还将举办首届无人机航拍大赛、无人机创新创业大赛、无人机竞速比赛、第二届无人机飞行节。

提醒:世界无人机大会是需要门票的,大会议程如下图。购票入口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展会】即可获取。

大会拟邀嘉宾

工信部、科技部、民用航空局、公安部、农业部各论坛拟邀嘉宾:工信部、科技部、民用航空局、公安部、农业部、交通部、国家空管委、国家测绘局、国家气象局、国家无线电管委会等部门领导;

美国、加拿大、德国、欧盟、英国、俄罗斯、比利时、芬兰、瑞典、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以色列、土耳其、沙特、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孟加拉、尼泊尔、印尼、印度、巴基斯坦、埃及、希腊和中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及地区的无人机协会及相关无人机、无人汽车、无人系统、人工智能机器人企业、科研院所、百所高校及用户负责人。

交通指南

地铁:地铁1号线(罗宝线)、4号线(龙华线)直达会展中心

相关内容》》》2019深圳6月展会排期(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婚博会延期举办(附最新展期+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详情

2020-03-25

第28届春季深圳礼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新展期(具体时间+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钟表展暂停举办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芬美术馆哪些展览正在展出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