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19深圳首届减压展在哪里举办(时间+地点+门票)

风靡魔都,屡上热搜榜的减压展首次登陆深圳!此次减压展分为动态减压屋:恣意发泄的Anger Room、恋人最爱玩的泡泡足球&拳击屋、爱心发电单车点亮小心心、巨解压的荧光枕头大战……以及静态减压屋:十亿美金池、连马桶都是金的黄金洗手间、敢不敢尝试陌生拥抱墙、一解忧愁的忘忧隧道、舒适的懒人小屋、还有萌死人不偿命的喵小屋。

活动时间

2019.06.29 10:00—2019.09.01 21:00

活动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荔园路9号 G&G创意社区2F

门票价格


网络票/元

现场票/元

票种描述

早鸟票

48

80

1人1票1次入场有效

限量1000张

普通票

68

80

1人1票1次入场有效

VIP票

88

100

1.含摔碗屋摔碗五个

2.1人1票1次入场有效

VVIP票

158

180

1.含Anger Room发泄套餐一份(啤酒瓶*3、碟子*4、土瓷碗*8、键盘*1、丝袜*1)

2.1人1票1次入场有效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发送关键词【展会】即可购买深圳首届减压展门票。

活动详情

展览源起:

现代人对减压这个词绝不陌生,从几年前《秘密花园》的流行,我们就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减压方式,直到减压展应运而生。减压展的流行,也说明许多人习惯把压力积压着,或者不知道怎么处理就搁置一边,然后等到某个时候、找到某个机会再去释放,可能那时候已经有些迟了。身在繁忙的深圳,压力如影随形,焦虑、失眠、电子产品依赖等都是幸福感的隐形杀手。知名原创展览主办方-夜管家推出“奇葩又贴心”的年度大展:深圳首届减压展。

来减压展偷得半日浮生闲,不求立竿见影,但求有所共鸣、有所回味……

减压柠檬

柠檬山的柠檬可不是用来吃的,可以随你挤、压、捏、拽,无论怎么折腾,它都会逆来顺受!

尖叫走廊

发明尖叫鸡的大概是天才,这里的尖叫鸡鸭组成军团,供你把玩,揉捏,尖叫;当然你也可以将自己想成一只尖叫鸡,光脚踩着指压板自由发出尖叫。

陌生拥抱房

一个人面对压力,我走的越来越慢。我们互相都渴望被理解,何不与你的亲人、朋友,甚至陌生人拥抱吧!一个带着体温的拥抱 却似深夜的一束光,照亮再度出发的热情,那些失意将随风而逝

美金池

人生在世三万天,趣果有间,孤独无解。何不再梦一场,这里有“万贯家财”、供你恣意挥洒,在美金池上来一场钞票雨,还有大把金币可以把玩。现场有一颗长满钱袋的摇钱树,尽欢黄粱美梦。

黄金洗手间

金马桶、金浴缸、金喷头、金条、金色洗手盆,地面铺金砖,如果在这样bling bling的卫生间如厕,是何种感觉?

荧光枕头大战

1000只枕头与一地鹅毛会在荧光灯下出现怎样的化学反应?这是枕头大战与小睡屋的完美结合升级版,在五彩斑斓的空间里,你可以自己凹造型,也可以和陌生人来场“突然袭击”,解压方式欢乐又好看!

泡泡足球

泡泡足球也是此次减压展的热门项目,这里专门为你准备一个战台,进入泡泡足球,与闺蜜、同学勇敢开战吧!

拳击屋

几个干做冤大头的人偶,供你踢,打,放心,绝不还手!

ANGER ROOM

风靡海外已久的Anger Room来到深圳,压力山大时砸扔摔东西,可谓是最带感的发泄方式了,随着清脆的”啪“的一声,压力也就随之被摔没了。VVIP票包含发泄套餐:若干啤酒瓶、碟子、土瓷碗、键盘、甚至还有丝袜,佩戴安全头盔、防护手套、防护服后,用棒球棍尽情发泄吧。Anger Room的本意绝不是宣扬暴力,而是给人们提供一个安全空间,宣泄心中的压力。

摔碗屋

抖音上摔碗酒极其火爆,每位VIP的朋友都会送五只摔碗体验哦,还有“咬牙切齿、恨之入骨、人神共愤”套餐供你任选。

爱心发电单车

不用跑去健身房也可以踩动感单车啦,一边骑车,一边发电,看看谁的电力最为强劲!

星座屋

十二个星座有十二个心事,写下你的故事,烦恼将会随风而逝。

忘忧隧道

集惊艳、唯美、时尚于一体的隧道,减压&拍照两栖圣地,拍照时颜值Up!Up!而且据说进入隧道可以忘却所有烦恼

涂鸦墙

尽情涂鸦,这是一种随心所欲、但不失规律的艺术表达,来发挥你的才能,惊艳大家一把吧。

懒人小屋

钻进“大沙发”,闭上眼睛,放空精神,整个人在里面呈放空状态。

喵小屋

世间这么多可爱的尤物,软萌可爱的喵星人首当其冲,真是化解压力的法宝。顺着摸它的毛,瞬间激发你的童心,拿根逗猫棒看猫蹦跳,自己的心情也节节攀升,和萌物玩一会,感受世界的单纯,给自己多一份勇气

这里还有更多奇葩减压玩具展示,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那款吧

注:本文活动图片均来源于夜管家

交通指南

地铁2号线,水湾地铁站D出口,出站步行约570米

相关内容》》》2019深圳6月展会排期(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开放时间

2020-03-18

深圳簕杜鹃谷公园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17

2020深圳大运中心7折起会员卡线上办卡攻略(附申办入口)

2020-03-12

2020深圳大鹏新区艺象ID Town恢复预约详情(附预约入口)

2020-03-11

2020深圳书城入场券使用指南

2020-02-24

2020深圳世界之窗春节舞狮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