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全国双创周暨深圳国际创客周时间、地点及活动内容

2019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创客周

双创主题展示、创客周国际创客成果互动展演、福田高科馆体验中心、绿色可持续商业创意训练营、创客嘉年华、共创大会、创业者训练营、青年集训营、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论坛等等,将串联出一场丰富的创新创业盛宴,引爆深圳的夏天。

活动时间

6月13日至19日(部分活动5月底已举办)

活动主题

“与深圳同创造”(MAKE WITH SHENZHEN)

活动地点

分为1个主会场和14个分会场,共22场双创活动,主会场设在深圳华侨北步行街(深南大道-振华路中间区域)

活动内容

6月13日上午,深圳一年一度的创客盛会——2019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在华强北步行街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全球顶尖的可穿戴式设备、物联网应用智能家居、智能机器人、3D打印技术、全息投影、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及混合现实(MR)技术等前沿新兴领域,以“创客+娱乐”的形式让市民朋友近距离感受各种新产品、新技术在衣食住行娱等情景中的运用,多元化、多场景地体验创新创业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

双创主会场活动

1.双创主题展示

活动时间:6月13日-6月16日

活动地点:深圳华强北步行街

双创主题展定位为全国双创周在深圳会场的主题展,包括高质量双创成果展区、众创空间及双创平台成果展区两大展区。全面展示丰富多彩的双创项目,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布局下双创取得的新发展、新面貌、新变化、新突破,打造“双创”升级版,跑出创新加速度。

2.国际创客成果互动展演

活动时间:6月13日-6月16日

活动地点:深圳华强北步行街赛格广场西广场

本次展演汇集来自全球顶尖的无人机、机器人、AR/VR/MR、健康与医疗、物联网、3D打印、智能硬件、高端智能通信设备、消费电子、科技教育等领域的代表性项目,并设置中心舞台、智能生活体验区、无人机展演区、预见未来体验区四部分,进行产品发布、成果展示、体验互动等活动。通过“创客+娱乐”的形式将国内外创客的创意产品、新科技应用等内容进行互动体验,让市民朋友近距离感受各种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在衣食住行娱等情景中的运用,多元化、多角度地体现创新创业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

3.“双创赋能众创未来”福田高科馆体验中心

活动时间:6月13日-6月16日

活动地点:深圳华强北步行街

重点展示福田高科馆的高新技术成果及新兴技术,通过设立智能体验中心,搭载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及混合现实(MR)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感官体验。分为孵化区、创赛区、生物医药、能源材料、人工智能、科技创新、智能制造七项实体体验中心以及智慧福田-物联网体验中心。

双创周南山分会场活动

1.“智创未来”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

活动时间:6月27日

活动地点: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

2.2019青年创新创业论坛暨项目对接会 

活动时间:6月26日至6月27日

活动地点:南山智园

活动一览表

目前,双创主题展示、创客周国际创客成果互动展演、“双创赋能 众创未来”福田高科馆体验中心,三大主会场活动已开放在线预约。

预约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手机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在后台回复关键词【展会】即可获取预约入口。

展会截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