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第11届深圳动漫节二次元嘉宾阵容

2019年第十一届深圳动漫节将于7月18日至7月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今年动漫节会有哪些嘉宾到现场呢?一起来看看。(本届动漫节嘉宾阵容会持续更新,可收藏本文方便查看

Cosplay荣誉盛典

阴川蝴蝶猪

个人简介:2014年Chinajoy COPLAY封面大赛最佳男子个人奖得主。舞台、平面双栖COSER。2013年起,受邀国内各大赛事评委已超百次(WCS、Chinajoy、金龙、国漫等)。2016年西部国际动漫节总决赛评委、2017年中国国际动漫节总决赛评委。

小田田&雪雪

组合介绍:荣获得2017年世界Cosplay峰会全球总决赛冠军,曾被日本外务大臣河野太郎授予“对世界动漫文化交流做出杰出贡献”终身成就奖。多次担任WCS中国赛区评委嘉宾,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与评委经验。

2鬼

作为蝶叔好碰油的2鬼,一直没有机会和蝶叔同时出现,今年2鬼终于也来啦~期待两位大佬在现场。

个人介绍:资深反串男装大佬、服装造型师。《剑网3》、《王者荣耀》、《楚留香》等知名游戏官方合作coser,曾多次担任acg、wcs等国内知名比赛评委。

@闪闪发黑的2鬼

烈叔今年又来深漫啦!早在2004年就开始进行COSPLAY活动的他,说是国内COS届的元老人物一点儿也不为过!

个人介绍:代表作品有《死神》朽木白哉、《火影忍者》鼬、《拳皇》草剃薙京、《罪恶工具》SOL等。曾获CJ封面大赛2007年度最佳男COSER,2008年CJ北京赛区《百万亚瑟王》《天龙八部》官方代言。

@FIGHTBOY烈

 Can

个人介绍:Cos作品涵盖《盗墓笔记》、《刀剑乱舞》、《全职高手》、《魔道祖师》等多个系列。

@Can_Yh

文尼&宵鱼(主持)

接下来的两位是今年Cosplay荣誉盛典的主持人哟!他们就是国内资深Coser主持人文尼和超级美少女主持人宵鱼!也是我们深漫的老朋友啦~文尼老师擅长领域包括动漫歌曲/御宅文化、Cosplay舞台剧编导、特效化妆等。宵鱼小姐姐也经常担任各类游戏IP线下活动形象代言人。

@文尼Money

@宵鱼弟弟


明星见面会

徐佳琦

个人介绍:729声工场配音演员,动画配音作品有《魔道祖师》、《狐妖小红娘》、《少年锦衣卫》等!影视作品有《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射雕英雄传》黄蓉、《芸汐传》韩芸汐等。

@小肥手-徐佳琦

郭浩然

个人简介:729声工场主力成员,配音作品有《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少年锦衣卫》等,代表作有动画《狐妖小红娘》涂山美美、《一课一练》林景炫、《魔道祖师》江澄等。

@郭浩然729

饭田里穗

超可爱的里P要来啦!!拥有超可爱又充满元气声线的她拥有无数粉丝,里P将于7月21日下午15:00-16:00在8号馆舞台举办见面会哟!大家一定要给她最好的应援呀!

(听说内场不另外售票哟~今年组委会简直是太壕了有没有!大家提前去抢座位呀!)

个人介绍:10月26日出生于埼玉县,爱称“里P ”(Rippi),放映新社所属。2002年出演NHK电视台的「天才电视君」节目,作为TV战士参加了四年的正式演出,获得好评。在电影、电视、舞台、CM、广播等领域逐渐展开演艺活动,2013年于动漫「Love Live!」(星空凛)以声优出道。作为μ's(缪斯,英文:Muse)成员之一,出演了NHK第66回「红白歌合战」,2016年于东京巨蛋成功演出了两天的现场音乐会。

白止&雨洛

之前是谁一直追问深小漫有没有唱见的?深小漫说有就是有!掌声有请唱见、B站知名UP主白止&雨洛!欢迎你们光临深十一漫!虽然不是第一次来我大深圳了,但是这次不!一!样!这次两位大大合体出现啦!7月21日,喜欢他们的北鼻赶紧安排起来!千万不要错过难得的机会哟!

@@金戈药商白止、@雨洛Huge

谢安然

喔嚯~本次十一漫服饰展区也一样精彩哦!知名Lo娘谢安然首次光临深圳啦~安然宝宝会在7月19日出席深漫哟!仿佛看见她将在现场种下一大片草原~(心疼一下钱包)

圈内人称她为lo界劳模可不是开玩笑的!本次她还会给我们带来全新的穿搭展示哦~各位喜欢安然小姐姐的北鼻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谢安然- 

爱豆大赛

舞小喵

华南地区人气舞见、Mitoo舞团主c位舞小喵首次出席深圳动漫节啦~小喵不仅舞技超群,还擅长编舞,并且熟悉多种二次元舞种,有很强的个人风格,曾多次担任各类宅舞赛事评委。

@舞小喵_

更多嘉宾阵容后续会持续更新。

手机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漫展】可查看详细信息哦。

相关内容:

2019第十一届深圳动漫节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动漫节第六届超级超级舞者街舞精英赛嘉宾阵容(附报名入口)

第十一届深圳动漫节cosplay荣誉盛典海选赛报名指南(附报名表)

深圳动漫节Superdancer街舞大赛嘉宾阵容

2019深圳7月展会排期(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