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19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深圳)

深圳是全国平均年龄最年轻的城市,大艺博青年艺术家的活力、创造力与深圳这座城市不谋而合。大艺博来到深圳,不仅是为艺术类大学生提供交流展示平台,也为深圳的城市建设,提供深层次的艺术服务,为艺术类专业大学生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提供更多机会和支持。

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深圳)的成功举办,为深圳这座城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也引起了深圳市文化主管部门的关注与支持。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深圳)在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特别支持下,将于2019年7月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2018首届深圳艺术双年展作品▲

活动时间

2019.07.24-07.27

活动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

门票价格

待定

活动亮点

本届大艺博(深圳)计划设置八大展区,包括综合展区及七大特色专区:

1.综合展区

2.“新古典”专区

3.“新水墨”专区

4.“惊喜的发现”专区

5.深圳大学师生作品展示专区

6.FREE计划——大艺博青年艺术家个展扶持项目专区

7.大艺博影视作品展示专区

8.华艺国际25周年 · 2019春季拍卖会精品展专区

往届盛况

2018年1月,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深圳)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隆重开幕,全球117所高校近500位年轻艺术家的1200件优秀作品,正式亮相这座城市。来自全国的艺术大咖、深圳本地的艺术机构从业者、深圳热爱艺术的人们在此聚集。

往届资料▲

这是一个真正属于年轻艺术家的盛会,而年轻就是未来,大艺博的参展艺术家群体中,蕴藏着未来中国的艺术原创力量。他们处在最有活力、最敏感也最有实验精神的时期,但同时他们也处于最需要指点、帮助和扶持的艺术生涯起步阶段。

交通指南

一、坐高铁/动车/火车(BY TRAIN)

1、深圳北站-深圳会展中心

地铁:深圳北站乘坐地铁4号线(福田口岸方向)直达会展中心站,D出口,票价为4元;

2、深圳火车站-深圳会展中心

地铁:罗湖站乘坐地铁1号线(机场东方向)直达会展中心站,C出口,票价为3元;

3、深圳东站-深圳会展中心

地铁:布吉站乘坐地铁3号线(益田方向)至老街站,转乘地铁1号线(机场东方向)至

会展中心展,C出口,票价为5元。

二、深圳市内(IN SHENZHEN)

1、地铁

1号线/4号线,会展中心站,D出口出站;

2、公交

途经会展中心的公交线路有:M390、M500、M521、80、371、338、369、

K578(左环)等...

三、自驾(SELF-DRIVING)

深圳会展中心位于福华三路与金田路交汇处,易于通行。

会展中心停车场由地面停车场与地下停车场两部分组成。规划停车位数2138个(其中:地面1263个,地下875个),实际车位数约1800个。地面停车场出入口有东门、西门、北1门和北2门,分别连接金田路,益田路和福华三路。地下停车场由福华三路和滨河大道辅道进出,限高2.2米,仅限停放小汽车。从地下停车场乘坐7-14号电梯可分别抵达会展中心各层。

展会期间,会展中心停车场易饱满,周围推荐停车场有:皇庭广场、购物公园、大中华交易广场、星河国际花园、平安金融中心、卓越世纪中心等。

获取更多展会资讯

手机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展会】即可获取登记入口。

展会截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婚博会延期举办(附最新展期+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详情

2020-03-25

第28届春季深圳礼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新展期(具体时间+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钟表展暂停举办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芬美术馆哪些展览正在展出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