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棉花糖与白日梦》多感官体验展览深圳站在哪里举办(附观展攻略)

展览时间

2019.07.06 - 2019.10.15 10:30-22:00(21:00停止入场)

展览地点

深圳壹方城购物中心 L1层046-047号铺

门票价格

50-128

棉花.jpg

购票入口

手机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展会】可查看深圳棉花糖与白日梦展览购票入口。

展览介绍

CrowdArt:打造快闪展超级厂牌

"棉花糖与白日梦"通过10+个展览单元,12个沉浸互动式体验装置,30+个风格各异的拍照场景,N 种可以品尝的滋味,8种场景气味,带给参观者不一样的沉浸式互动体验。

"我们希望展览给人的不仅仅是几张好看的照片,虽然我们的展被很多人说是'出片率最高'",CrowdArt团队表示,"但是只有来到现场,才能真正感受我们打造的五感盛宴。"

梦境与现实的奇妙边界

大面积粉色、梦境之马、气球、甜点……这些元素让每一位来到展览的参观者都有"deja-vu"之感。

"我究竟在哪见过它?""为什么看着既熟悉又陌生?"

……

这正是展览刻意营造的氛围--希望借由这些似曾相识的元素,唤起参观者对梦境与现实的重新审视。

"棉花糖与白日梦"灵感来自多部讲述梦境与现实奇妙关系的经典电影:《布达佩斯大饭店》、《睡眠科学》、《盗梦空间》、《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在这些电影中,想象与真实的边界模糊而有趣。这次展览也正是从貌似无意义的白日梦中撷取美妙片段,建构视、听、嗅、触、味觉的立体空间,重新唤起人们对童真、感性、灵敏、幻想的审视。

从粉色电话亭到巨型棒棒糖,从全屋没有一个棱角的纯白空间到充满热带雨林味道的霓虹花园,从运用人影跟踪技术打造的萌软"小毛人",到沉浸式动力交互装置"色彩流体",CrowdArt把最先进的黑科技和最用心的光影置景相融合,让你进入前所未有的白日梦境。

黑科技带来的“五感”冲击

"棉花糖与白日梦"有12个沉浸互动式体验装置,这在艺术展中也堪称大手笔。

其中大部分都是艺术家作品的首次公开亮相。在展览中,你不再是一个简单的"观众",而可以用自己的动作与装置互动,获得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的全方位体验。

01"小毛人"

小毛人内置人影跟踪设备,会用转动的大眼睛跟所有路过的人打招呼。还没进入展馆,你就能看到小毛人萌萌的注视和害羞的神情。如果用手轻轻触动橱窗中它的手,能看到它也感受到你的能量。

▲著名的心跳装置艺术家的全新作品

02记忆色温

"记忆会随着时间越来越淡",那么记忆究竟是什么颜色?在这间长廊里,每一个人、每一件东西都有自己变幻多彩的影子。无论你是向前奔跑还是原地静止,影子都只会变化,不会消失。是童真细碎的七彩,还是复杂抽象的红尘,记住都远比捕捉更有意义。

▲ 童真细碎的七彩,记住远比捕捉更有意义

能读懂人格的不同空间

03理想虚空

深圳!劲爆独家!Magic time!

哆啦A梦的任意门,空间瞬移的魔力,可曾是你梦中出现了无数次的不可思议?在这里,白色的旋转滑梯,也有神奇的魔法,可以将你瞬间带到一个被白色温柔所拥抱的甜蜜梦境。没有尖锐的不安,没有刺耳的噪音,只有放空的世界和你安静的心。

这里欢迎所有懒惰的人。整个纯白空间没有任何棱角,空中悬挂各式圆球,展厅正中有超大尺寸"大懒包",还有"小懒包"四处散落,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扔掉手里的工作,跟你最不设防的人在此躺倒、放空、做白日梦。

▲ 一个没有任何棱角的空间

▲"棉花糖与白日梦"展览现场

04空中花园 - 善变人格

诗是无形画,画是有形诗。在多层绿色植物穹顶下,泰戈尔的一首诗以单词霓虹的形态隐匿其中。在热带雨林暴雨后的气味中,所有解读都有可能。这究竟是哪一首诗?你又会拼凑出什么句子?这里恐怕最适合神秘而善变的人。

▲ 在热带雨林暴雨后的气味,所有解读都有可能

05秋千屋 - 猫型人格

只能容纳1个人独自荡的秋千屋,是热爱小型半封闭空间的的猫系人群的最爱。充满安全感的空间里,秋千却是一个象征危险和未知的游戏。不要害怕荡得更高一些,矛盾本来就是猫最大的魅力。

是食物还是道具

06空间中的空间 - 柠檬池

这里还有北京大受欢迎的"柠檬池",一进去就不想出来啦。等我洗个好fresh嘅lemon bath!

那个人们儿时最喜欢的爱丽丝梦游着掉进兔子洞里的时候,大概也没有想到竟然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的门。空间中的空间以此为灵感,为了带来"别有洞天"的惊喜而存在的小世界。

那扇平平无奇的小门背后,说不行就是观者期待了好久的不期而遇。

这是一个藏在神秘新展厅角落的秘密空间。能发现它 的机智小伙伴们会发现自己一个踉跄掉进了一 个柠檬的海洋。

07糖果屋

在个展厅中,我们将各种颜色、各种味道的糖果以不同姿态散落在各个角落,配以粉红色的 墙壁,构造甜蜜的视觉效果。同时,我们精心为每种糖果选择了不同的气味,以挑逗你的嗅觉为目标,为你制造一种全身心被甜蜜包围的幸福感觉。在这个洒满巨型糖果的空间里, 你也许能找到小时候打盹儿时做过的梦。

交通指南

地铁:1&5号线,宝安中心地铁站

公交:壹方中心公交站,途径公交有:718路;b826路;b975路;m350路;m470路;m558路

自驾:导航至“壹方城-停车场”即可。

观展须知

1. 所有票品均为电子票,入场需凭购票生成的二维码至展馆检票处,检票后方可入场。

2. 对应票品请按照具体使用规则及时间使用,因展览特殊性,凡售出门票,票品不支持退换,逾期作废,每张门票仅限一次入场。

3. 因场馆人数限制,本展览限制游览时间为1小时30分钟。

4.展馆开放时间:7月6日 - 10月15日,每天10:30 - 22:00(最晚入场时间21:00),预计参观时间1小时。

5.为保证观众场内观展体验,检票处设有入场人数流量把控,定时定量按批次放行,为避免高峰等候时间较长,请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错开周末排队高峰时段。

6. 请遵循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按定向路径观展。

7. 禁止携带食品、饮品、打火机等易燃易爆以及锋利的物品,展厅内禁止吸烟

8. 如遇特殊天气、突发情况、场馆管控等不可预计、不可抗因素所导致的展览信息变更,以官方平台发布的信息及处理办法为准。


相关内容:2019年7月深圳展会排期(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婚博会延期举办(附最新展期+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详情

2020-03-25

第28届春季深圳礼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新展期(具体时间+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钟表展暂停举办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芬美术馆哪些展览正在展出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