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深圳神奇动物护卫队展览时间、地点、门票

今年暑假,世界级儿童博物馆终于来到深圳家门口。儿童博物馆展览「 神奇动物护卫队 」全球首展,将于7月12日开始在深圳万象天地举办。本次展览专为3-12岁儿童设计,是暑假不错的去处。

展览时间

7月12日至8月28日 (无闭馆日)

周日至周四:10:00-22:00

周五至周六:10:00-22:30

展览地点

深圳万象天地六楼

展览亮点

「国家地理学习」全球首次走进儿童博物馆,学术支持生命科学(Life Science)科普展览“神奇动物护卫队”,儿童博物馆变身丛林、冰原和海洋。

通过游戏化体验和原创大型科技装置,让孩子仿佛置身一部野生大电影。在营救动物之旅中,学习生命的五大要素,种下对生命好奇和敬畏的种子。

亮点一:

「国家地理学习」全球首次以儿童博物馆形式落地顶尖教育资源,以国家地理真实故事为素材,将国家地理探险家、科学家深入地球每一个角落。捕捉到的动人心魄的自然奇观与人文风情,带给美国小学生、给予孩子在生命科学、物理、工程等方面的优质幼年启蒙。

“神奇动物护卫队”展览为中英双语独家采用「国家地理学习」教育文献。在动物主题的体验式展览中,生命科学变成易于理解的游戏和“大玩具”,让小朋友和爸爸妈妈领略到儿童博物馆“寓教于乐”新型教育形式的魅力!

亮点二:

数十个动物主题高科技互动装置,AR技术体感游戏等着宝贝来打卡。

展览的开场是一个沉浸式长廊,孩子和爸爸妈妈将通过小电影了解神奇动物的遭遇,并“认领”在这次奇遇中想要解救的动物。

随后孩子将获得一张智能解救芯片卡——这张芯片卡蕴藏着神奇魔力,将帮助孩子在与互动装置的玩耍交互中,学习知识并成功营救动物哦!

①骆驼的储水奥秘:

②猫鼬地洞:

③豪猪刺的倒刺威力:

④小企鹅如何集体抗寒:

亮点三:

“神奇动物护卫队”由「国家地理学习」学术支持由来自香港大学、布朗大学、北京大学、杜克大学等世界一流高校的专业教育学者开发。以游戏化的体验,让爸妈和孩子一起带着问题与好奇心开启展览!

门票价格

129-169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展会】可获取神奇动物护卫队展览购票入口及深圳7月展会排期信息。

交通指南

地铁:1号线高新园站A出口步行430米

自驾:导航至“深圳万象天地-停车场”即可,万象天地会员凭750积分抵5元停车费。


相关内容:2019年7月深圳展会排期(持续更新)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展会】可查看深圳7月展会、主题展排期及相关购票、预约入口。

展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婚博会延期举办(附最新展期+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详情

2020-03-25

第28届春季深圳礼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新展期(具体时间+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钟表展暂停举办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芬美术馆哪些展览正在展出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