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龙岗区第四期航天科普体验活动详情(时间+流程+报名)

为进一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深圳“东进战略”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打造教育和人才高地”的指导意见,为深圳龙岗区青少年搭建创新思维训练的平台,激发青少年崇尚科学、勇于探索的热情,拓宽青少年航天知识与科学文化的知识面,龙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定于2019年7月底开展青少年创新思维成长计划第四期航天科普体验活动。

深圳龙岗区第四期航天科普体验活动详情

1、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7月31日(周三)

地点:绿航星际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

2、活动对象

7-14岁青少年,共招募30名

3、活动介绍及流程

本次活动以航天知识科普体验为主题,带领龙岗青少年进入航天研究基地实地参观体验,探寻国家最高科技的魅力,通过参观学习、讲座科普、项目体验、互动游戏等把航天精神、航天故事、航天梦想传递给青少年,激发青少年科学热情及航天梦想,培养青少年对科学的不断探究精神,同时加强青少年之间的友好交流,营造和谐快乐的学习氛围。

8:00 龙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集合签到,然后统一乘大巴前往活动目的地。

9:00-10:30 展厅参观,由专业人员带领参观南方研究院展览馆,与孩子讲述关于航天科技和太空探索的相关知识。

10:30-11:30 航天科普讲堂,由研究院专业人员为学生授课,引导青少年发扬航天精神。

11:30-13:30 午餐,餐后集体休息。

13:30-15:00 “我是宇航员”体验,由专业人员带领体验航天员训练项目,项目有短臂离心机和模拟失重床等。

15:00-15:50 互动游戏,通过一些活动和游戏提高孩子们对航天的热情。

15:50-16:00 合影留念。

16:00-17:00 集合返程,统一乘大巴返回中心。

4、报名方式

时间:7月16日起(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方式①】现场报名:龙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810室

【方式②】电话报名:拨打电话28907316(唐老师),办理相关报名手续。

5、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报名成功后无重大疾病等特殊情况不允许退出,否则将被视为黑名单。

(2)本次活动地点在绿航星际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中心统一安排大巴车接送,家长务必按照集合时间提前15分钟送孩子到我中心集合签到,活动结束后并将孩子安全接回。

(3)请家长活动前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工作,活动期间务必注意安全,不得随意打闹、推攘,如有身体不适,应及时报告老师或工作人员。

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获取深圳更多生活资讯,对话框发送【优惠券】,还可以领取优惠券。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