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书展新书借阅服务详情

2019深圳书展将于7月19日-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

详细信息:2019首届深圳书展活动详情

本届深圳书展以“悦读,为祖国喝彩”为主题。此次书展将创新推出新书借阅服务,读者可以选择符合馆藏要求的新书并借阅带走。

今年正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深圳书展将充分发挥弘扬和践行核心价值观、传播文化自信、引领价值的重要载体作用,以“悦读,为祖国喝彩”为主题,联手全国出版社,集中展示图书新品和精品,并组合文创设计、时尚生活、亲子少儿和学习教育类产品,以书与非书融合为特色,突出专业化、市场化、科技化,构建全民阅读嘉年华,为盛夏的鹏城带来浓浓书香。

“你选书,我买单”活动

本届书展首次推出“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将读者借阅服务搬到了会展现场,读者可以借阅书展现场所有符合馆藏的图书。

只要有一张“图书馆之城”的读者证,读者就可以在现场挑选自己心仪的新书,现场办理借阅,按时归还图书馆即可。为了最大程度的方便读者参与到活动中来,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在书展现场开展读者证办理。

为读者们买单的四家区级图书馆旗下的新书借阅平台

罗湖区图书馆的“罗图悦借”

福田区图书馆的“选书帮”

南山区图书馆的“南图E借”

宝安区图书馆的“书视借”

这四区图书馆与深圳书城等电商平台合作,形成了“图书馆+书店+互联网+物流”的新型图书借阅模式。读者可以在各区的选书活动平台,通过线上或线下两种方式借阅各区书城或书吧的最新图书。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书展】,获取首届深圳书展门票购买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