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赛事阵容介绍

2019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将于7月22日-24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精彩上演。作为国际篮联在中国大陆地区常设主办的最高级别洲际篮球赛事,斯杯即将迎来自己的第十五个生日。

详细信息:2019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攻略(时间+地点+门票+赛程)

本次斯杯共有四支队伍,分别是中国、克罗地亚、拉脱维亚、突尼斯

2019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赛事阵容介绍

一、中国队

已是红蓝合体的中国男篮正式踏上征战世界杯的道路,经历过两个多月的训练以及多场热身赛,相信中国男篮的磨合已经够熟练了。期待中国男篮在斯杯中有更好的成绩。

二、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作为上一届斯杯冠军,实力不俗,今年也参加了NBA的夏季联赛。虽在夏季联赛中没有正面的交锋,但在斯杯中,克罗地亚男篮将和中国男篮正面相对,相信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三、拉脱维亚

首次参加斯杯的拉脱维亚,也是一个实力不俗的对手。相信新朋友拉脱维亚能在本届斯杯中能展现出最好的一面,给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

四、突尼斯

突尼斯作为非洲劲旅,在非洲各大队伍中脱颖而出。本届斯杯作为世界杯前夕重要的热身赛,突尼斯将全力备战,在巩固球队实力的同时,为球迷展现不一样的赛事。

相关文章

2019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赛程介绍

2019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门票购买指南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斯杯】,获取2019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购票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71911225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