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19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参观指南(附预约入口)

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纺织服装业商会、广东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博奥展览有限公司、英国塔苏斯集团承办。1997年创立于佛山,2007年移师至深圳,2017年与英国塔苏斯集团合资,展会每年两届分别于3月和8月在深圳会展中心定期举办,经过22年的发展,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年展览面积已逾26万平方米、展商逾2000家、专业买家及跨界观众逾20万人,展会涵盖“大家居”全配套题材:家纺布艺、窗饰遮阳、墙纸墙布、家居饰品、定制家具、整体软装等,同期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与展览同心筑梦,不断加速产业升级,影响中国软装设计变革,展览会以其标签式的专业性和商贸性硬实力在业内享有盛誉。

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jpg

2019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19年8月7日-9日 

展会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门票价格

无需门票,需预约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展会】可获取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预报名入口。

观展须知

1.本展为专业展览,仅接待成年观众,未成年人(未满十六周岁者)谢绝入场;

2.预登记时填写的身份证后10位数必须与真实证件的后10位数完全相符;

3.展览以实名制入场,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名片,以便快速核对入场。

展会相关

参展企业:1000余家品牌企业 

专业买家:12万余海内外专业买家 

展览面积:13万平方米 

展出题材:家纺布艺、窗饰遮阳、墙纸墙布、家居饰品、定制家具、整体家居 

展览范围:窗帘、桌布、酒店用纺织品、装饰布、床上用品布、家俱用布、窗帘床品沙发的配件、辅料;布艺沙发、软床、地毯、墙纸墙布、皮革艺术墙面装饰、家居饰品、摆件、家纺布艺设计;家纺生产机械、工具、电脑设计系统;家纺工具书、杂志、家纺中介服务、网站等。 

同期活动:40+场高品质名企品牌推介会及设计高峰论坛轮番上演,头脑风暴,大咖面对面,紧跟潮流,探寻商机! 

同期举行: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 

注:本展览仅接待成年观众,未成年人(未满十六周岁者)谢绝入场。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婚博会延期举办(附最新展期+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详情

2020-03-25

第28届春季深圳礼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新展期(具体时间+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钟表展暂停举办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芬美术馆哪些展览正在展出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