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19深圳第五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展会介绍(时间+地点+交通)

中国(深圳)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简称“侨交会”)是在中国提出建设“一带一路”构想的背景下,由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发起,联合多家海内外社团、商协会共同主办的交易会,旨在打造一个跨国投资与合作的专业平台。李克强总理在首届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上提出了三个殷切希望,一是当好促进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生力军,二是架起中外经济合作共赢的彩虹桥,三是打造华商在世界上的新形象。希望广大的海内外侨界加强合作,汇聚一家,将侨交会打造成为“一南一北,一官一民”的国际性产业交易平台。通过侨交会,汇聚高端人脉,收集各方信息,集合精英智慧,对全球优势商务项目和资本进行整合与对接,为亟待寻求各种发展机会的海内外企业及个体搭建一个可信、持续、互联、互动的信息和资源平台。

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jpg

展会时间

8月13日-8月15日

展会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门票价格

免费(是否需要预约待通知)

展会信息

展会面积:37500㎡

设标准展位:1,500个

展区规划:政府招商引资、海外国家馆、文化旅游、高新科技智能制造、区块链技术与应用、新零售及电商六大展区。

今年,潮州政府将组团参展,整个潮州展团的展示面积将达3000平米。华侨城集团也将携华侨城·潮州项目即“中国工艺美术城”亮相侨交会。设置潮州8大支柱产业的行业协会展示专区,潮州的食品工业、电子工业、陶瓷工业、服装工业、水族机电业、塑料工业、不锈钢制品业、印刷和记录媒体复制业等集中亮相。

今年侨交会将继续展示区块链应用技术,持续推动并引领行业发展,深圳深创学院计划通过2000平米的展区规划以及相关主题活动策划,以区块链技术应用为核心,促进青年创新创业。

活动方面,第六届侨商峰会以“加强国际合作,共享湾区机遇”为主题在8月12号举办,展期还将举办国际潮商经合组织的系列活动、第八次深圳潮商大会等,届时,将吸引大批侨商、潮商参展观展,为国内各城市的推介和招商引资带来最优质的客户资源。

注: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交通指南

地铁:

地铁1号线(罗宝线)、4号线(龙华线)直达会展中心

自驾:

导航至“深圳会展中心”即可。一般情况,深圳会展中心停车场早上9:00就已经停满了,所以九点之后才到达会展中心的观众可以选择周边的停车场停车。

1.停车位查找:搜索“停车场”即可获得周边停车场位置和前往路线。

2.周边停车场推荐:皇庭广场、卓越世纪中心、星河国际

3.外地车辆因受限行管制,需避开工作日7:00-9:00、17:30-19:30两个高峰时间段,限行范围为深圳全市范围道路,除去各大高速公路及进出深圳口岸路段。周末不限行。如有需要,非深圳本地车每月拥有一次不限行申请机会,可通过提前申请获在深圳限行时段、路段行驶的准许。

相关阅读>>>外地车在深圳每月有一次免限行机会(附申请方法+申请入口)

窗妹提醒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展会】可获取深圳近期展会排期及相应预报名、购票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婚博会延期举办(附最新展期+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详情

2020-03-25

第28届春季深圳礼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新展期(具体时间+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钟表展暂停举办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芬美术馆哪些展览正在展出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