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第15届深圳名品家博会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深圳名品家博会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盛大开幕。深圳名品家博会自2012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展会以“营造家氛围,弘扬家文化”为主旨,集合家装、家饰、家具、家电等为一体的“家博会”,将家装设计、家装材料、家具软装等整个装修采购链融为一体,力争打造成为鹏城装修、选材、采购和家居消费的风向标。

为迎接每年的家装旺季和众多品牌展商日益兴旺的需求,今年组委会将以全新的规划,结合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推广,进一步增强专业买家邀请,为家装产业链全品类商家、品牌提供一个开拓终端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的优质高效平台,为鹏城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便利、最优惠、最优质服务的一站式家装采购平台。

第15届深圳名品家博会

展会时间

8月17日-18日

展会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

门票价格

微信可免费领取门票(一张门票最多可供2人进场)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发送关键词【展会】即可获取深圳第十五届深圳名品家博会免费领票入口。

交通指南

地铁:地铁1、4号线会展中心站D出口 200米步行至深圳会展中心

公交:路线:109路、235路、374路、375路、379路、50路、64路、80路、高峰23号专线机场9线、K578路、M347路、M390路

往届现场

往届.png

图片来源:家博会官网


同期展会推荐:2019第26届深圳婚博会(时间+地点+看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婚博会延期举办(附最新展期+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详情

2020-03-25

第28届春季深圳礼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新展期(具体时间+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钟表展暂停举办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芬美术馆哪些展览正在展出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