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19国际智慧触控与显示技术展览会观展攻略(时间+地点+看点)

中国大陆是全球电子制造业基地,伴随 OLED、MiniLED、Micro LED 等新型显示、柔性显示产业的快速发展,新的触控与显示技术应用层出不穷,触摸屏行业的发展越来越深入,扩展的领域越来越广,无论是手机、电视、穿戴产品,还是商用显示及广告会议、智能车显和智能家居、智慧医疗等诸多方面,都将迎来新型显示和柔性显示触控应用商机,“国际智慧触控与显示技术展览会”将于 2019 年 8 月 21 日-23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展会立足于中国电子制造行业的核心区域,是触摸屏行业影响深远,规模盛大展会的专业展会之一。不仅聚集有国内外来的触摸屏、显示器、家电、平板电脑、手机方案设计和消费电子制造业买家,更吸引了行车电脑、导航、教育及商用等大尺寸显示等行业高价值客户。"国际智慧触控与显示技术展览会"专注搭建触控与显示制造技术及应用的上下游产业链高端平台,结合主办高品质的配对服务,提升参展体验,提高品牌市场曝光率,此外,展会还通过数十场高品质研讨会、知名媒体专访、全方位 E 渠道推广将为参展商带来更多市场曝光机会,是更有效的实现展示交流、合作、贸易的绝佳机会。

触控.png

展会时间

8月21-23日

展会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2、3、4号馆

门票价格

免费,需预登记

预登记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展会】可获取深圳近期展会排期及相关预登记/购票入口。

相关内容>>>2019国际智慧触控与显示技术展览会可以组团报名参加吗?

展品范围

触摸屏

触摸屏/模组、红外触摸屏、声波触摸屏/光学触摸屏、电阻触摸屏、电容触摸屏、纳米触摸屏、触摸屏应用软件及解决方案供应商

检测设备

AOI/分析仪/检测仪、LCD检测设备、基板检测设备、阵列检测设备、彩色滤光片检测设备、点灯 /探针检测设备、画质检测设备、自动检测设备、影像测量仪(三坐标、2.5D测量等)

触摸屏制造设备及配件

丝印机、膜/显影(固化/曝光/蚀刻)/清洗设备、镀膜设备、切割设备、激光切割、激光器、激光打标、机器人、机械手臂、设备配件、研磨抛设备、扫光机、精雕设备、固化 /烘干设备、贴合设备 /点胶设备、设备配件

触摸屏及平板显示材料

丝印耗材(油墨/银浆/网版/网纱/感光乳剂)、光学膜/保护膜、盖板玻璃,蓝宝石、靶材/真空镀膜材料、蚀刻剂/光阻剂、光学胶 /胶粘带、ITO薄膜 /ITO玻璃、 ITO替代产品(石墨烯 /银纳米线 /导电聚合物/纳米碳管,金属网格)、FPC/触控IC、密封剂、屏蔽材料、玻璃抛光粉(硝酸钾)、研磨液、清洗剂、抛光粉、玻璃基板/母板、液晶、光照、光阻剂、化学品,不包括液晶和光阻剂、OLED空穴层材料、OLED传输层材料、OLED发光层材料

平板显示

LCD、OLED、LED、3D、PDP、VFD

平板显示制造设备及配件

LCD Array(阵列)工艺设备、光阻涂布设备、光设备、显影设备、干式蚀刻设备、湿式 蚀 刻 设 备 、 光 阻 剥 离 设备、薄膜沉积设备、LCD Cell(成盒)工艺设备、配向膜涂布设备、摩擦机、间隔剂散布设备、液晶注入设备、玻璃切割设备、偏光片贴附设备、Module(模组)工艺设备、TAB设备、COG/COB/COF设备、框架组装设备、LCD修补设备、激光修
复、工厂自动化系统

净化设备

净化 /水处理 /防静电设备、LCD 生产场所 / 环境系统、LCD清洗设备、水和化学品控制系统、气体控制系统、净化间设施

同期论坛

1.国际手机全面屏技术发展论坛

日期:2019年8月22日 (10:00-17: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规模:300人

2.深圳国际3D曲面玻璃技术发展论坛

时间:2019年8月21日 (13:30-17: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规模:300人

交通指南

深圳会展中心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1-6号馆离“会展中心地铁站”C出口较近,7-9号馆离D出口较近。

公交:

1.会展中心站:15、50、56、64、80、109、211、235、371、374、375、K578、机场9

2.福华三路口:3、15、33、34、50、60、64、221、235、371、374、K113、高峰线④ 

3.会展中心东站:34、K113

自驾:

本地车辆自驾前往的观众,导航至“深圳会展中心”即可。一般情况,深圳会展中心停车场早上9:00就已经停满了,所以九点之后才到达会展中心的观众可以选择周边的停车场停车。

1.停车位查找:搜索“停车场”即可获得周边停车场位置和前往路线。

2.周边停车场推荐:皇庭广场、卓越世纪中心、星河国际

注:外地车辆因受限行管制,需避开工作日7:00-9:00、17:30-19:30两个高峰时间段,限行范围为深圳全市范围道路,除去各大高速公路及进出深圳口岸路段。周末不限行。如有需要,非深圳本地车每月拥有一次不限行申请机会,可通过提前申请获在深圳限行时段、路段行驶的准许。

相关阅读>>>外地车在深圳每月有一次免限行机会(附申请方法+申请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婚博会延期举办(附最新展期+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详情

2020-03-25

第28届春季深圳礼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新展期(具体时间+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钟表展暂停举办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芬美术馆哪些展览正在展出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