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19CIPE深圳潮玩展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19CIPE深圳国际潮流玩具展门票价格:预售票88,现场票100元。

8月22日-24日,2019CIPE深圳潮流玩具展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隆重举办,实力诠释潮玩全民化。本次潮玩展以“一起玩潮,play together”为主题,是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指导,广东省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深圳市版权协会、深圳前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七届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博览会”(简称:CIPE)旗下重磅推出的潮流玩具专业展。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潮玩展】可获取2019潮玩展门票购票入口。

相关入场事宜

持电子票观众

排队从深圳会展中心正门进入——前往6号馆206服务台有序排队换票、兑换入场凭证、领取大会折页——前往8号馆入口处进行安检——有序进入展厅

现场购票观众

本次CIPE深圳潮玩展全部采用网上购票形式。现场购票观众抵达深圳会展中心从正门进入——前往6号馆206服务台购票(现场会放置多个购票二维码,扫码即购)——购票后在206服务台前有序排队换票、兑换入场凭证、领取大会折页——前往8号馆入口处进行安检——有序进入展厅

持VIP票的观众

排队从深圳会展中心正门进场——前往6号馆206服务台进行换票——通过核验(提供VIP票电子码,核验一次有效)——前往8号馆前的VIP专属通道进行资格核验——核验通过直接进场。

特别说明

入场凭证为进出展馆的唯一证明,请妥善保管,丢失不补;

1米以下儿童经售票处身高验证可免费入场,由于场内无孕妇及儿童等特殊通道,且人员较多,为了您的安全,请谨慎考虑携带家属到场;

在此统一说明,CIPE深圳潮玩展不建议夜排

本次展会不保证进场观众一定买到展会限定商品。

相关内容:2019CIPE深圳国际潮流玩具展逛展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亮点+交通)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婚博会延期举办(附最新展期+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详情

2020-03-25

第28届春季深圳礼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新展期(具体时间+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钟表展暂停举办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芬美术馆哪些展览正在展出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