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市少年宫2019年暑假公益班报名攻略

为了发挥深圳市少年宫公共文化服务的公益性,体现市政府对少年儿童的关怀,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帮助其健康成长成才,让特殊家庭和困难群体子女也能享受到素质教育培训,深圳市少年宫现面向全市推出“精彩假期·关爱成长”公益素质培训课程—“2019年非深户籍外来务工子女暑假公益班”和“2019年特殊人群子女暑假公益班”。

详细信息:深圳市少年宫2019年暑假公益班活动详情

深圳市少年宫2019年暑假公益班报名攻略

一、深圳市少年宫综合类培训“2019年非深户籍外来务工子女暑假公益班”

(一)申报条件

1.父母均为非深户籍深圳市外来务工人员;

2.外来务工人员不含港澳台身份人员;

3.在深圳市社会保障局缴纳社保一年以上;

4.准备家庭户口本、父亲、母亲、孩子三人身份证原件。

(二)报名方式及要求

1.公益班推广时间:8月2日至4日;

2.公益班资料审核及报名时间:8月6日;

3.申报手续:拟申请公益班的家长,请按照申报条件要求准备家庭户口本,父亲、母亲、孩子三人身份证原件,按照规定时间前往深圳市少年宫五楼综合类前台提交资料并完成注册手续;

4.公益名额:数量有限,每个孩子限报一门,以通过资料审核的顺序进行排序,报满即止;

5.详情咨询:部分课程需要购买服装、教材或教具,详情咨询深圳市少年宫五楼综合类培训咨询台或致电82468362 ,82468366。

(三)收费标准:

公益班培训学费:免费

二、深圳市少年宫科技类培训“2019年特殊人群子女暑假公益班”

(一)申报条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未参加过科技类培训的即可);

1.具有深圳户籍的困难家庭子女(预约并提供相关证明可优先安排);

2.军人子女(预约并提供相关证明可优先安排);

3.深圳义工(服务时间累计30小时以上)子女;

4.学生为中国内地非深圳户籍。

(二)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入口: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公益】,获取深圳市少年宫2019年暑假公益班报名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802110356.jpg

2.报名时间:7月30日至8月2日9:00-17:00;

3.公益名额:数量有限,每个孩子限报一门,5人以上开班,以通过资料审核的顺序进行排序;

4.审核要求:家长在系统报名后,需提供父母双方及孩子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验原件)相关材料,工作人员按网上报名顺序审核名额,资料不齐者或不符合者或满额后其余学员按退学处理;

5.详情咨询:深圳市少年宫一楼科技类培训咨询台或致电13312974936(同微信)。

(三)收费标准

报名费用:学费全免(每人只需缴纳100元材料耗损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