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年NBA中国赛深圳站比赛门票购买攻略

8月7日,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宣布,由vivo呈现的2019年NBA中国赛将于8月9日星期五下午2点开始售票。洛杉矶湖人和布鲁克林篮网将在上海和深圳为球迷带来两场精彩对决。

2019年NBA中国赛深圳站比赛门票购买攻略

门票价格:350元(看台)、800元(看台)、1200元(看台)、1600元(看台)、2600元(看台)、3600元(看台)、10888元(内场)、12888元(内场)、18888元(内场)(礼包)

礼包:18888元价位包含:一张场边席座位票、一张NBA官方欢迎派对通行证

购买入口: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NBA】,获取2019NBA中国赛门票购买入口

比赛对阵:洛杉矶湖人vs 布鲁克林篮网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12日19 : 00

比赛场馆:深圳大运中心

比赛票区图


详细信息:2019年NBA中国赛深圳站比赛详情(时间+地点+门票)

观众须知  

本票证系一张可撤销的许可,且持票人代表持票人本人以及与持票人同行的任何未成年人(无论单独或共同,以下皆统称为“持票人”)同意接受所有条款。持票人使用本票证并进入场馆即同意接受本许可所有条款的约束。

持票人允诺不在任何当前存在或之后产生的媒体上传播、散布、不正当使用 或出售(或协助传播、散布、不正当使用 或出售)本票所针对的比赛和周边活动(整体或部分)(统称为“比赛”)的相关描述、说明(不论是否是文字、数据或可视,同时包括(但不限于)实况数据)、图片、影像、音频或其他形式的利用或复制。在没有得到美国职业篮球协会及/或其分支机构(统称为 “NBA”)明示书面授权的前提下,本票不得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或交易目的,包括但不限于广告、促销、竞赛、抽奖、赠送活动和赌博、及赌博相关的活动。

持票人违反任何条款、不遵守场馆的有关规定、或退票以票面购买价格获得退票款的行为,将被自动终止持票人应具有的任何持票权利;该持票人以任何目的继续使用本票的行为将视为非法和未经授权的行为;NBA有权收回本票证、拒绝持票人进入场馆或将持票人逐出场馆,且NBA还将有权采取一切适用的法律救济手段。违反相关法律的转售或企图转售本票的行为均可作为使本票被没收或作废,且不予退款或其他赔偿的依据。

持票人允许NBA(及其指定人员和代理人员)使用持票人在根据比赛制作的或从比赛中获取的任何现场直播或录播的音频、视频、影像、摄影展示或其他转播、展览、出版物或复制品中的持票人形象、肖像、行为和陈述。该等使用可以在任何媒介或环境下,可以为任何目的.包括商业和促销,且无需经过持票人另外授权或补偿。另外,持票人在法律许可范围内(含安保目的)允许NBA收集、使用、分享及存储持票人的面部信息或其它生物特征信息。

本票的持票人自愿承担赛前、赛中或赛后产生的,无论由于疏忽或其它任何原因所导致的,与比赛相关的任何人身伤害(包括死亡)的风险与危害,以及所有危险。

在进入场馆时.持票人及其所携带的物品可能需要接受安全排查,持票人同意此类安全排查并放弃任何由此可能产生的针对NBA 的相关索赔权。如果持票人拒绝接受此类安全排查,该持票人将被禁止进入场馆。

除上述规定外,持票人同意对此票证的转让和使用不得违反美国海外防腐败法、防止贿赂的相关法律法规,及其它涉及利益冲突的法律、法规或政策。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