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深圳近自然生态展有哪些亮点(附交通指南)

时间:2019.07.19-09.15

地点:深圳龙华星河COCO City L2 星趣小镇

场次:2019.7.19-9.15 10:00 ~22:00 (21:30停止检票入场)

10:00-22:00进场(21:30停止检票入场),仅限单次使用

票价:儿童专用票29.9元,仅限2-12岁儿童

单人票58元(原价88元),双人票88元(原价138元),三人票118元(原价188元)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展会】即可获取购票入口。

 深圳近自然生态展

全深圳目前

首个近自然生态展600㎡沉浸式互动空间

荒漠考古 / 雨林秘境 / 湿地探野,"边学边玩" 来一场自然感官体验,亲子家庭体验、自然爱好者必去。

将活体动物、水生植物,还有标本全部聚集,再也不用分别跑动物园、植物园和科技园了,来这儿一次性就能满足你。

里面有很多我们可能仅是停留在认知名字阶段的植物,像是食虫草、猪笼草等。不得不说,标本也是十分的漂亮,像是蝉类、虫类等都有很大学问,品种超多,这样的生态景观我还是第一次见。

单纯的看展已经不能够满足我们的生活需求,因此,我们提出了"边学边玩"的沉浸式体验,在2小时时间里,尽情玩乐。

现场特邀小老师即时解答,在实地体验中让孩子更好地汲取知识。为保证更完整的体验,孩子们需要分批体验哦。

现场还设置了抓泥鳅小互动,和小伙伴们一起比拼,看看谁抓得又快又多,走的时候还能带上一条属于你的小泥鳅回家。

沙漠区-谢幕的时代,与未来相见

远古时代的恐龙化石,从课本跃然来到现实。进入前需要换上鞋套和领取一套沙漠工具箱,化身小小考古学家。

将自己喜欢的小动物绘制上脑中想象的颜色,不一会儿,画中的小动物就会在屏幕里面"活过来",在森林、海洋等不同场景里面欢快地和其他小动物玩耍;你还可以拍拍它的小屁屁跟它互动。

累了的话还可以在观影区休息,跟爸爸妈妈一起了解更多的动植物知识。

交通指南

地铁

4号线白石龙站A出口东行680米即到

公交

乘坐高峰专线12、13、14、15、23、24,高快巴士3、4、334、336、339、352、388、390、620到惠鑫公寓下车

相关信息:深圳近自然生态展观展详情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展会】即可获取深圳近期展会排期及相关预约、购票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婚博会延期举办(附最新展期+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详情

2020-03-25

第28届春季深圳礼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新展期(具体时间+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钟表展暂停举办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芬美术馆哪些展览正在展出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