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19年全国巡讲遇见•德芬 遇见幸福 张德芬幸福研习社有哪些内容(附交通指南)

遇见•德芬 遇见幸福 张德芬幸福研习社

时间:2019.08.31 周六13:00

场地: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

场次:2019.8.31 13:00-17:00

票价:单人票199元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展会】即可获取购票入口。

活动介绍

德芬老师成立了张德芬幸福研习社,用最专业且坚定的声音,带你一起研习幸福的方法。

让你的身心更轻盈,做一个温柔而有力量的女性。

为了更多女性收获幸福,张德芬幸福研习社2019年全国十场巡讲于4月正式启动!

8月31日德芬老师将在深圳,开启第七场演讲,和你一起遇见幸福的自己!

这是一场,见证内心开始蜕变的演讲

作为具影响力的个人成长心灵作家,张德芬在其成名作《遇见未知的自己》中写道:“最好的事物会因为我们有意识的选择而发生”。

她的作品帮助了千千万万的人了解自己,并从中获得内心的能量,化作前行的动力。

德芬老师让我们知道,你幸不幸福,跟外界无关,取决于你自己。

她在新书《我们终将遇见爱与孤独》中说道:请把幸福的选择权放在自己手中,遇见幸福的自己。

希望你也可以做到:将幸福的选择权放在自己手中,遇见更好的自己,更幸福的生活。

这是一场,为你开启全新人生的演讲

芬友成长

@叶子,24岁,行政

我出身在一个小县城,毕业之后,我就告诉自己:我一定要过上想过的生活。

于是,我每天逼自己学两个小时的英语,还报了理财班,舞蹈班,上学的时候都没这么努力过。

转眼两年过去,生活的还是很狼狈,还会为那几毛钱跟菜场的阿姨计较。

生活真的好难,我到底该怎么办?

无意间看到德芬老师的一句话:我深信当你把你的内在世界调整得很好的时候,你的外在世界就会自然而然变得很顺利。

于是,我开始调整自己的情绪,不让自己再那么焦虑,每件事都认真地对待。

即使是简单的工作,我也很用心的完成,老板开始让我负责更多的事情,我也不会抱怨,反而是认严谨的对待,那个月,我的奖金多了一倍;

我开始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即使每天上班很累,但也会每天坚持自己做饭,一边听着德芬老师的公开课,一边做菜,也是一种放松。

@菁菁,30岁,单身

不怕你们笑话,我今年30岁,没有谈过恋爱,家里催过,也相过亲,但吃过一次饭之后,就没有了联系,相亲的对象,不喜欢也不讨厌。

以前是家人着急,现在我自己也着急了,不知道该怎么做?

在加入张德芬幸福研习社后,我开始学习如何与异性相处,以及和异性相处的时候,如何令双方都感到舒适。

是老师教会我:想要幸福,你先要认识自己,勇敢的做你自己,幸福自然会降临。

我开始变得越来越自信,也不再害怕和异性接触时,不知道聊什么话题,也不会担心自己有没有失态。以至于,接触过的异性都会跟我说,和你待在一起,真舒服,一点都不累。

因为,将真实的自己呈现出来就是最好的。

三个月后,我真的遇到了现在的男朋友,那一刻,我真的想拥抱一下德芬老师。

@嘉佳,35岁,离异

离婚5年了,这5年每天让自己沉迷于工作,每天下班回去,对着一个空荡荡的房子,连个陪伴你的人都没有,有些孤独。

离婚后,怕被朋友们笑话,跟她们渐渐疏远,什么事情都自己一个人扛,时间久了,真的有点累。

于是,在合作伙伴的介绍下,我开始听德芬老师的演讲,德芬老师温柔的声音,让我的内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平静。

我开始不再害怕一个人独处的时刻,每天听德芬老师的演讲,也会按照德芬老师的建议去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下班在家的时候,我会做一些瑜伽,聆听自己内心的感受;周末的时候,不再宅在家,而是去公园看花草树木,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只要找对了方法,幸福,其实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交通指南

公交:305路,604路

相关信息:2019年全国巡讲遇见•德芬 遇见幸福 张德芬幸福研习社观看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展会】即可获取深圳近期展会排期及相关预约、购票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婚博会延期举办(附最新展期+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详情

2020-03-25

第28届春季深圳礼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新展期(具体时间+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钟表展暂停举办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芬美术馆哪些展览正在展出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