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中秋节期间上映适合儿童观看的电影汇总(持续更新)

中秋节即将来临,今年中秋节深圳影院会有哪些适合儿童观看的电影上映?窗妹为各位家长们整理了以下这几部电影供家长们参考选择。

罗小黑战记

上映日期: 2019-09-12(中国大陆)

影片类型: 动作 /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影片简介:妖精一直和人类共同生活在这片土地上,而人类并不知道妖精的存在。小黑就是一只小猫妖,这是关于他的故事。

1.png

福星高照朱小八

影片简介:

天蓬元帅朱小八厌倦天天吃仙丹,向往人间美食,因贪吃搞砸了王母娘娘的蟠桃宴,和天狗降落人间福星镇,由此开启一段欢乐冒险旅程。

上映日期: 2019-09-13(中国大陆)

影片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片长: 84分钟

1-2.png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

上映日期: 2018-08-17(中国大陆) / 2019-09-13(中国大陆重映)

影片类型: 动作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片长: 98分钟

影片简介:

这是一个美食构成的世界。传说女娲以神通铸成五味石,赋予食物味道和灵魂。在这里山川、湖泊都由美食组成:芝士崖、面包山、洋葱石林、鸡汤湖……形形色色的食物生活在这个世界,有着自己的故事和江湖。武艺平平的包子包强( 杨光普照 配音),为了实现自己的英雄梦想,加入了面仙国的舰队出海抗击海盗,却遭到了咸鱼海盗伏击。一番混战后,包强和海盗雇佣的赏金浪人寿司武藏(孟宇 配音)流落荒岛,为了找到各自的伙伴,水火不融的两人开启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冒险。

1-3.png

深海特攻队之超能晶石 (2019)

上映日期: 2019-09-13(中国大陆)

影片类型: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片长: 76分钟

影片简介:

《深海特攻队之超能晶石》是一部以“探寻海洋文化”集科幻与环保为主题的3D少儿动画电影。 四颗拥有神奇力量的晶石打破了海洋小镇的平静,其中一颗晶石唤醒了海怪——利末安森。为了统治整个海洋,它率领黑暗军团,继续搜寻剩余的三颗晶石。 小镇里的章鱼兄弟墨墨和哥哥意外捡到一块晶 石,灾难来临,墨墨被小荣龙救回,而哥哥却被利末安森魔化,取名黑格。在与黑格的激战中,利末安森绑走了墨墨,威胁特攻队交出晶石,危急关头小荣龙挺身而出救下墨墨,同时魔化了的哥哥被墨墨绝望的喊声唤醒意识,为了保护弟弟不在受到伤害,他缠绕住利末安森向着火山底坠下。

1-4.png

相关内容:2019深圳中秋放假期间上映的电影汇总(持续更新)

中秋节带娃去哪好玩?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中秋】可获取深圳出行、活动等相关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