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锦绣中华苏宁第四届荧光乐跑报名须知

本活动采取在苏宁众筹平台众筹的方式报名,待众筹成功后,活动前主办方将通过短信形式告知成功报名者。

报名方式

1.本活动采取在苏宁众筹平台众筹的方式报名,待众筹成功后,活动前主办方将通过短信形式告知成功报名者。

2.报名成功支付报名费用后,将收到短信提醒,显示报名成功。

本次活动所有物料均为现场领取,不寄送,后期将短信通知。

报名者需正确填写身份证信息和个人联系方式,用于购买保险和活动联系。

关于保险:活动将为所有报名者投保活动期间的人身意外险,如因报名者报名信息填写错误或不真实填写而造成保险无效,责任由报名者自负!必须在点击“去结账”后的“备注信息”栏,输入身份证号码。

报名条件

本次活动部分年龄均需通过苏宁众筹平台购票参与,18岁以下未成年人须知成年监护人陪同下方可参赛,不适合1.2米以下儿童参与。

2.报名者必须身体健康、适合运动,报名可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和实际能力。

有下列情况者不宜参加活动: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疾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7.孕妇

相关内容:2019深圳锦绣中华苏宁第四届荧光乐跑报名指南(附报名入口)

报名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发送关键词【荧光】即可获取相关报名入口。

荧光.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