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另类摇滚乐团The Sulis Club 2019巡演「Change your world」演出详情(时间+票价+地点)

另类摇滚乐团The Sulis Club 2019巡演「Change your world」

演出时间:08月24日 20:30-22:30

地点: 深圳 HOU LIVE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9289号KK ONE购物中心负一层B112a(地铁9号线下沙站B出口)

票价:预售票80/全价票100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购票入口。

演出详情

【以热血澎拜的音乐去解读世界的乐团】—The Sulis Club

香港另类摇滚乐团The Sulis Club糅合了东方文化的细腻和西方文化的奔放,展现出乐团独特的音乐风格。

他们的音乐所阐述的故事除了可以投射在每个人自我的烦恼之外,也可以投放于世界发生的种种问题。归根究底,他们编写音乐甚至任何艺术品的原因,只是想要创造出比自身价值稍为大一点的事物。

“我们期盼每一个听到我们音乐的人,会感受到他们并不是孤单的,而我们会在背后给予力量去成就他们的目标。”

“The Sulis Club” 名字的由来是原自英国一个城市巴斯,那里在西元前是罗马人温泉圣地,名为 “Aquae Sulis” ,意即苏利斯之水,在当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罗马人都慕名而来。 他们希望他们的音乐灵感如水般,而音乐对他们而言就像是水一样是生命的必需品。

2015年8月赢得香港青年协会 2015 青年乐队大赛 - 最佳主唱 ,2017年被美国音乐杂志「Alternative Press」 评选为香港十大音乐新星,2018年一月更赢得著名烈酒厂商Bacardi 「We are the legacy」唱作人大赛冠军。

主要演出包括 : 香港草民音乐营、台湾春天呐喊音乐节、台湾觉醒音乐节、香港 Wow&Flutter 音乐节、广州天环炫音天空音乐节、香港抢耳音乐节、韩国Stepping Stone 音乐节、台湾无限自由音乐节及 广州在野音乐周。

购票须知

1.本场演出不支持退换票,如无法正常观看,还请自行处理,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2.本场演出凭电子票二维码核验入场,无实体票,场地内不设座位,均为站席观演;

3.请勿发布任何形式的转票信息。

交通指南

地铁:9号线下沙站B出口

相关信息:山下山上——中阮大师冯满天与满天乐队中秋音乐会有什么特色内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深圳近期音乐会排期及相关预约、购票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