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艺术深圳观展攻略(时间+门票+展区规划+交通指南)

2019艺术深圳将于2019年9月12日至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举行。今年艺术深圳将携手54家国内外重要画廊呈现首屈一指的当代艺术作品。

将继续坚持“全球视野、品质未来”的全新理念,延续主画廊单元为主,公共艺术、艺术衍生店、非盈利项目等相关论坛为辅的主体框架,力求做出富有创新力、竞争力、市场化程度高的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

2019艺术深圳观展攻略

观展时间

2019年9月12日-15日

VIP预展: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14:30 -21:30

公众日

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10:00 -19:30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10:00 -19:30

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10:00 -16:30

展览地点: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

门票价格

目前,2019年门票尚未公布。可参考2018年门票价格,

展区规划

1、画廊展区

以经营现当代艺术为主的画廊展区,按照国际专业博览会的标准,艺术委员会秉承严谨、公正的评选机制,对提交主画廊单元的画廊进行严格的评选(参加过国际重要的当代艺术博览会的画廊优先选取)。我们将在去年“精而优”的基础上做到“优而新”,构建更为多元的画廊业态。

2、艺术衍生品展区

艺术衍生品空间也是今年艺术深圳推出的展区。伴随艺术品市场的持续升温,艺术衍生品也逐步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作为当代艺术博览会,我们有必要来呈现涉足这一充满未来的领域,让艺术将成为触手可及的亲身体验,与每一个个体的记忆和想象相伴相生,更是如影随形的当代生活方式。

详细信息:2019艺术深圳展区规划详情

参展画廊

2019艺术深圳欢迎并鼓励多元化的艺术形式,将邀请众多优秀画廊齐聚深圳,深圳会展中心75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里将展现出最丰富的艺术面貌,以飨广大艺术爱好者和收藏家们。

1、现场活动

今年艺术深圳的现场活动,将一如既往的呈现丰富且针对性强的讲座和对谈,进一步提升活动的质量和影响。活动内容以学术与市场的双重定位,为广大的观众在博览会期间获得更多的专业学习和与专家交流对话的机会。

2、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作为博览会重要的配套活动,它是博览会自身的学术定位和专业度的集中体现,展览的实施也是对于公众系统传播和引导收藏当代艺术的重要方式之一。今年我们将向影响力策展人发出邀请,为博览会量身打造艺术展。并更多关注与呈现珠三角地区特别是深圳地区的新晋艺术家的作品,让更多的人了解在这里所发生的当代艺术。

设立VIP交流洽谈区:为了方便客户交流洽谈而设立,同时营造艺术展整体交易的硬件氛围。

详细信息:2019艺术深圳参展画廊名单一览

交通指南

1、乘坐公交

会展中心东侧金田路、西侧益田路、南侧滨河路、北侧福华三路均有公交站点(详见:途径深圳会展中心的公交线路)

2、乘坐地铁

会展中心是地铁1号线、4号线枢纽站,通过地下通道可直达会展中心内部,E、D出口则步行约150米即达会展中心北广场。地铁1号线购物公园站D出口步行约150米即达会展中心西入口

3、驾车

经金田路、益田路、福华三路、滨河路可抵达会展中心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艺术深圳】,获取2019艺术深圳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81622521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