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取票方式(时间+地点+建议)

2019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

取票开放时间

8月21日至27日 9:30-19:30

取票地址

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西侧票亭

赛事期间(8月31日起)可在场馆票务中心(场馆票务中心尚未搭建完成,具体地址请留意官方短信/邮件通知)取票。

在2019年9月15日最后一个比赛日之前,您可以依据实际情况在赛事主办城市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票务中心(或票务网点)领取您已购买的门票(套票)。

我们会及时通过短信或者邮件通知您有关套票和门票的使用日期和时间。

实名验证

取票时,请携带所有取票人证件原件,自助/人工取票,一证取一票。

取票建议

我们建议您在比赛日前尽早领取球票,以确保您在比赛及时到达比赛场馆。请注意,虽然我们尽力为您提供尽可能最好的服务,但在客流较大的情况下,您在取票时可能会出现排队的情况。

请注意,您需要尽早领取套票和门票。出于安全考虑,国际篮联可能在比赛当日的比赛场地不提供取票服务。

以上提供的所有信息都可能发生变化。您可在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票务官网查阅最新资讯。

快递配送

线上购票后,购票人将收到确认电子邮件或短信的通知。

套票和球票可在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票务中心领取或由快递员递送给您。

2019年7月30日前在线购买的门票可通过快递员送至门票申请人指定的地址。请注意,快递费用将添加到您的订单中,选择快递服务的将无法从票务中心取票。

以下情况将无法适用快递服务:

1.2019年7月30日后下单的球票;

2.赛程或场馆原因无法及时快递的球票;

3.偏远或快递物流无法到达的区域。

请注意,worldcup.basketball/tickets上提供了快递、取票服务条款。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篮球】可在线购买2019男篮世界杯门票、查看赛程一览及相关直播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