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深圳第二届广西那坡中越边境公益徒步活动流程

深圳第二届广西那坡中越边境公益徒步活动流程

10月1日:深圳出发,走进那坡!感受边关风情、民族风韵,富藏深山待人识。


10月2日:边境徒步,游览那坡!感受赤诚的民俗风情,一览壮丽的自然风景,寻找边境线上的活界碑。

10月3日:参观陵园,缅怀英雄!重温革命历史,祭奠革命先烈。

那坡烈士陵园


10月4日:走进靖西,通灵大峡谷!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中国最绿的生态峡谷。峡谷绝壁干仞,巨型钟乳石高崖倒悬,古树老藤遮天蔽日。藏金洞、古石垒营盘等宋代遗址,水帘洞、地下河、气象万千的188米高亚洲单级落差最大瀑布,河涧曲回,流水潺潺,满谷青翠欲滴,场面极为壮观震撼。


10月5日:国家5A级景区中国最美瀑布:德天跨国大瀑布!由“中国德天瀑布”和“越南板约瀑布”相连构成,横跨中越两国边境,是亚洲第一、世界第四大跨国瀑布,电视剧《酒是故乡醇》《花千骨》拍摄地。


10月6日:返程!统一乘坐大巴前往南宁东站,乘坐高铁返回深圳。

相关内容:2019深圳第二届广西那坡中越边境公益徒步活动攻略(时间+路线+报名)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开放时间

2020-03-18

深圳簕杜鹃谷公园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17

2020深圳大运中心7折起会员卡线上办卡攻略(附申办入口)

2020-03-12

2020深圳大鹏新区艺象ID Town恢复预约详情(附预约入口)

2020-03-11

2020深圳书城入场券使用指南

2020-02-24

2020深圳世界之窗春节舞狮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