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19深圳光明区“时代新人说”演讲比赛详情(时间+地点+报名)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光明区将于2019年8月-9月举办“时代新人说”演讲比赛。

活动时间

2019年8月-9月

活动介绍

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紧扣“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从“红色故事”“劳动筑梦”“家国情怀”“青春力量”等任选一个角度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结合工作生活感悟,以小见大,多层次多角度呈现与共和国共成长、共命运的生动典型和奋斗故事。

赛制安排

初赛

1.初赛时间:2019年8月7日-8月28日

2.初赛安排: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线下:各单位评选出优秀的干部职工青年妇女群众参加光明区演讲比赛总决赛。

线上:采用微信与邮箱报名两种方式。由专业评委对上传的演讲视频作品进行评审,选拔出优秀作品和优秀选手,并组织优秀选手参加线下总决赛。

线上途经

①通过【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演讲】上传视频参与比赛,报名时请注意填写正确有效的个人信息(姓名、电话、演讲题目)。

②通过大赛专用邮箱lidl@sznews.com报送演讲视频作品参与比赛(作品需备注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决赛

1.决赛时间:2019年9月6日(暂定)

2.决赛安排:综合线上与线下初赛中挑选出的优秀选手进入到最终总决赛,决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决赛奖项

一等奖 1名

二等奖 2名

三等奖 3名

优秀奖 若干名

最佳风采奖 1名

最佳人气奖 1名

优秀组织奖 若干名

获奖选手可获得相应奖励,获奖单位可获得奖牌或奖杯,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活动纪念品一份。

评分规则

规则.png

咨询电话

0755-88212759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开放时间

2020-03-18

深圳簕杜鹃谷公园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17

2020深圳大运中心7折起会员卡线上办卡攻略(附申办入口)

2020-03-12

2020深圳大鹏新区艺象ID Town恢复预约详情(附预约入口)

2020-03-11

2020深圳书城入场券使用指南

2020-02-24

2020深圳世界之窗春节舞狮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