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深圳刀郎木卡姆专场音乐会购票须知(附交通指南)

刀郎木卡姆专场音乐会

时间:2019.09.13 星期五 19:30

地点:龙岗文化中心B区一楼迷笛LIVE HOUSE

票价:120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购票入口。

刀郎木卡姆简介

维吾尔刀郎木卡姆是维吾尔族人民的传统文化,是维吾尔民族祖先从事渔猎、畜牧生活时期就产生的在旷野山间草地场院即兴抒发豪情壮志的歌曲,她的传承者—“刀郎人”在从事狩猎、牧业和后来的农业活动中,用刀郎木卡姆艺术形式表达了自己美好心愿和内心情感世界。刀郎木卡姆是维吾尔刀郎人独具地方特色的成套民族民间艺术,是集文学、历史、音乐、舞蹈和民俗为一体的艺术珍品,是一种内容情感丰富、刚烈遒劲,最富群众性、艺术性的一种民间艺术,为木卡姆伴奏的乐器有卡龙、刀郎艾吉克、刀郎热瓦甫、刀郎手鼓等,由民间艺人演奏。

购票须知

限购说明

每笔订单最多购买6张

实名制

无需实名制购票

儿童购票说明

1.2米以上凭成人票入场,1.2米以下谢绝入场

座位类型

现场无座位,请听从现场安排,有序进场

发票说明

如需发票,请您在演出开始前通过订单页补开,发票将在演出结束后1个月左右,统一由开具方提供

退换政策

票品不支持退换票。如无法正常观看,还请自行处理,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演出时长

演出时长约90分钟(以现场为准)

异常订购说明

对于异常订购行为,大麦网有权在订单成立或者生效之后取消相应订单。异常订购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 (1)通过同一ID订购超出限购张数的订单; (2)经合理判断认为非真实消费者的下单行为,包括但不限于通过批量相同或虚构的支付账号、收货地址(包括下单时填写及最终实际收货地址)、收件人、电话号码订购超出限购张数的订单

交通指南

公交:康11 309 329 351 353 365 366 380 651 K651 812 818 855 862 863 866 869 983 984 986

自驾:

路线一:从水管高速龙岗出口到达龙翔大道,沿着龙翔大道一直往前走便可到达龙岗文化中心。

路线二:从机荷高速龙岗出口到达深惠公路,沿着深惠公路走,按照公路指示到达龙岗区政府方向;或者从深惠公路一直到平湖路口,左转前行300米即可到达龙岗文化中心。

相关信息:深圳刀郎木卡姆专场音乐会演出详情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深圳近期音乐会排期及相关预约、购票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