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JABBERLOOP深圳演出详情(时间+地点+门票)

爵士王者·JABBERLOOP终于要在今年9月来到中国大陆了!

或许你在Fox Capture Plan现场见到过键盘手MELTEN,在DJ OKAWARI现场见到过贝斯手YUKI,又或者你在西原健一郎现场见到过萨克斯手DAISUKE,但这一次,他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以JABBERLOOP的名义完整地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爵士现场!

AFTER BEAT vol.1 JABBERLOOP 深圳站

演出时间

9月22日 19:00

演出地点

深圳 B10现场

门票价格

180-380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获取JABBERLOOP深圳演出门票购票入口。

演出介绍

结成十五周年、拥有着「ソレソレ」和「シロクマ」等人气歌曲的他们,并没有将目光只停留于爵士乐,更是通过与青木卡伦(日剧《昼颜》插曲《Never Again》演唱者)和SOFT LIPA(蛋堡)等音乐人的合作,将real jazz到club jazz,甚至Hip Hop和吹奏乐融合为无边框、无分类的形式,名声从日本本土爵士领域轰动到整个亚洲!

他们将「Round-Mirror Moon」「dental driller」「恍惚」等乐曲的表现核心放在JAZZ上的同时,轻而易举地就突破风格的局限,不断创作出名曲,这是许多爵士乐乐队的目标。这次在中国大陆的首次专场演出也备受各界的瞩目。

你肯定曾经在某个地方有听到过他们的音乐而不自知,今年九月,就让JABBERLOOP锁定你的爵士视线吧!

门票将于17日中午12点开始发售,敬请关注。


海报设计:小K


入场:18:00 / 开演:19:00

持VIP票的观众将依据订单生成顺序分发整理券,随后按照号码排队入场(由于票务平台系统问题,生成订单时间与实际支付时间或有出入,如有疑问,请咨询票务平台)

持普通票的观众按到场顺序入场(为避免对周边商户产生影响,请勿在官方规定整列时间前自行排队。官方指定整列时间将于后续公布)


DAISUKE (Sax) /  YUKI (Bass) / MELTEN (Keyboard)  / MAKOTO (Trumpet)


以东京为据点活动的器乐乐队。

拥有充满独创性的音乐性,在国外、户外音乐节、爵士俱乐部等广泛范围内进行现场演出活动。

创作出许多旋律令人印象深刻的乐曲,收到了多方面的好评。(广告合作曲、职业舞者使用曲、舞蹈比赛中的常用曲目、电视和广播的高使用率、高中棒球的应援曲、吹奏乐和电子琴的翻唱演奏等多种多样的曲目)

相关内容:2019“赤脚未来”南方巡演A计划深圳站演出介绍(地点、票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