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第三届中国图片大赛颁奖典礼暨典藏作品展观展指南

8月26日上午,“家国情怀:1949-2019——第三届中国图片大赛颁奖典礼暨典藏作品展”开幕式在深圳南山博物馆举行。

本届大赛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大历史节点,以家国情怀为主题,透过一幅幅作品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讲述了各条战线上涌现的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有利于激发爱国之情,以图片温暖人心,用精品奉献人民。

第三届中国图片大赛颁奖典礼暨典藏作品展观展指南

展览日期:8月26日-10月12日

展览为期一个半月,于8月26日开幕,各个分展区展出时间稍有不同,对市民免费开放参观。

展览选址:南山主展区、罗湖福田分展区

为让市民方便观赏典藏作品,第三届中国图片大赛主办方将大赛典藏作品以“1+N”的主题展览形式在全市各区同时展出,包括南山主展区、龙岗分展区、罗湖分展区、福田分展区多个展区。

讲述中国故事、传播时代声音

第三届中国图片大赛以图片影像,为社会大众搭建了一个,讲述中国故事、传播时代声音的平台。

本届大赛由新华通讯社、广东省委宣传部指导,深圳市委宣传部、中国图片集团、中宣部学习出版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主办,中国图片集团新媒体图品中心、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承办。

主展区交通指南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博物馆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2093号

电话/传真:0755-86700071

地铁:1号线桃园B出口

自驾车:馆内停车场开放时间,10:00-18:00

公交车:南山文体中心站,市六医院站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展会】,获取深圳近期展会排期及相关预约、购票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