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19深圳长者卡拉OK大赛报名须知(附报名入口)

深圳长者卡拉OK大赛是“福田公益练歌房”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之一,赛事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承办单位为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福田区娱乐行业协会,以“寻找普通人中的K歌之王”为主题,针对50周岁以上歌唱爱好者,旨在为辖区内喜爱唱K的市民搭建一个以歌会友的平台,是深圳最大规模的群众性长者歌唱赛事。

参赛对象

50周岁以上(历届十大歌手不允许参赛),秉持公益性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演唱曲目

不限唱法,曲目自选,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报名方式

1.通过“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K歌】获取报名入口。

k歌.png

2.通过社区老年协会集体报名

3.到组委会办公室报名(地址: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福田区文化馆505室)

奖励设置

十大歌手:2000元现金+现金券1000元+奖杯+证书,免费在专业录音棚录制个人单曲1首

提供1次公开演出机会

最具人气奖1名:1000元现金+奖杯+证书

(以上奖金军委税前金额)

赛程安排

深圳长者卡拉OK大赛

时间

赛程

8月26日-10月11日

报名

9月8日

第一次海选

9月22日

第二次海选

10月13日

第三次海选

10月26日

初赛

11月3日

复赛

12月27日

决赛

 

相关内容:2019第五届深圳全民K歌大赛参赛指南(要求+赛程+报名)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歌手】即可获取报名入口及深圳近期歌唱类比赛详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开放时间

2020-03-18

深圳簕杜鹃谷公园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17

2020深圳大运中心7折起会员卡线上办卡攻略(附申办入口)

2020-03-12

2020深圳大鹏新区艺象ID Town恢复预约详情(附预约入口)

2020-03-11

2020深圳书城入场券使用指南

2020-02-24

2020深圳世界之窗春节舞狮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