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19宝安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赛程安排(附评分标准)

2019年8月29日第六届宝创赛将于宝安区高新奇产业园二期1号楼1层举办。

根据抽签结果,现公示企业组、团队组项目比赛顺序,请参赛项目留意相关信息,做好比赛安排。

企业组比赛顺序

团队组比赛顺序

比赛赛制

1.参赛项目按企业组和团队组分两个赛场进行比赛;

2.比赛顺序按照线上抽签结果安排(见上图);

3.所有项目须现场路演,采用“9+6”方式,即9分钟演讲,6分钟问答;

4.每个赛场的评审组由9位投资人和专家评委构成,评委现场评分,以百分制对项目进行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取其他7位评委的分数平均分(小数点保留2位)为选手比赛最终得分,并现场公布;

5.《评分标准》请看下文;

6.赛后依评分高低排名(如有重复分数,则参考所有评委的打分的平均分进行排名),评选出企业组和团队组的一、二、三等奖。

评分标准

决赛路演结束后将根据得分由高到低排名,评选出企业组和团队组的一、二、三等奖。并由评审组长组织组内评委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并签字确认,经大赛组委会复核后将在官网进行公示,颁奖典礼时间将另行通知。


中秋节即将来临,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中秋】即可获取深圳中秋灯光秀、展览活动及出行活动攻略。

中秋.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开放时间

2020-03-18

深圳簕杜鹃谷公园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17

2020深圳大运中心7折起会员卡线上办卡攻略(附申办入口)

2020-03-12

2020深圳大鹏新区艺象ID Town恢复预约详情(附预约入口)

2020-03-11

2020深圳书城入场券使用指南

2020-02-24

2020深圳世界之窗春节舞狮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