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央视中秋晚会观看指引(晚会看点+直播入口)

2019央视中秋晚会将于2019年9月13日20:00-22:00江苏淮海和广东佛山举办。主会场落在江苏淮安,分会场定址选在广东佛山南海影视城举办。直播入口见文末。

央视中秋晚会时间

2019年9月13日20:00-22:00

央视中秋晚会地点

主会场落在江苏淮安,分会场定址选在广东佛山南海影视城举办。

央视中秋晚会直播平台

CCTV-1、CCTV3、CCTV4

央视中秋晚会主题

2019央视中秋晚会主题:家国情怀

家,是家园、是团聚、是乡愁。这是中秋这个传统节日的主题;

国,是国逢盛世、喜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

情,是亲情、友情,是全世界华人的中华情缘;

怀,是面向未来的胸怀、日新月异的感怀。

基于“家国情怀”,今年秋晚设计了《花月圆》《山河恋》《共婵娟》三个篇章,以歌会形式为主线,采用舞蹈、器乐、交响乐、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精心进行创意编排。

今年是第一次在国内开设分会场,主会场采用传统舞台和观众席的会场形式。分会场将采用影视城内真实场景流动演出形式,实现双时空互动。

会场的舞美完美展现了月光如水水如天的浪漫意境。

演出阵容

今年中秋晚会的演员阵容也将是近年来最全、最强的一次。不仅兼顾到各年龄层观众的喜爱与需求,还增加了新媒体上炙手可热的明星。

你喜爱的演艺明星将一一登场,献上精彩的演出,这阵容没理由不看!先来公布第一波名单:

老艺术家:郭兰英、李谷一、叶佩英

大陆歌手:韩磊、雷佳、张靓颖、李宇春、谭维维、尚雯婕、毛不易、易烊千玺

影视演员:刘涛、黄晓明、杨颖、包贝尔、包文婧

港台明星:蔡琴、林志玲&黑泽良平夫妇、王祖蓝、李亚男、欧阳娜娜海

外籍艺人:梁静茹、马克西姆

央视中秋晚会直播入口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直播平台为CCTV1 CCTV3 CCTV4,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中秋晚会】可获取央视中秋晚会直播入口。

中秋晚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