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UFC格斗之夜深圳站对阵详情

UFC格斗之夜深圳站将于2019年8月31日周六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其多组对阵也陆续公布。

在UFC格斗之夜的头条主赛上,中国选手张伟丽在最具标志性的八角笼中与现役女子草量级冠军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展开激烈角逐,这也是中国选手有史以来第一次向冠军头衔发起冲击。

联合主赛则由李景亮对阵埃利泽乌-扎尔斯基-多斯桑托斯(Elizeu Zaleski Dos Santos)。

2019UFC格斗之夜深圳站对阵详情

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 vs 张伟丽


世界草量级冠军赛将在新任冠军杰西卡-安德拉德(20胜6负)和排名第6的中国选手张伟丽(19胜1负) 之间展开。

李景亮 vs 埃利泽乌-扎尔斯基-多斯桑托斯(Elizeu Zaleski Dos Santos)

深受粉丝喜爱的中国选手“吸血魔”李景亮(15胜5负)将迎战UFC 排名第14的次中量级选手多斯桑托斯(21胜5负)。李景亮去年11月在北京的比赛中获胜,下个月将在他的祖国中国迎战巴西对手。

宋克南 vs 德里克-克兰茨(Derrick Krantz)

中国本土选手“玉面刺客”宋克南(13胜5负)将在三回合的次中量级比赛中迎战来自美国德克萨斯的选手德里克-克兰茨(24胜11负)。

武亚楠 vs 莱娜-卡罗琳娜(Luana Carolina)

女子蝇量级比赛中,来自辽宁朝阳的“木兰”武亚楠(10胜2负)将与来自巴西圣保罗的莱娜-卡罗琳娜(5胜1负)进行较量。

凯-卡拉-弗朗斯(Kai Kara-France)vs 马克-德拉罗萨(Mark de la Rosa)

来自新西兰、UFC中排名第九蝇量级选手的凯-卡拉-弗朗斯(19胜7负)将面对来自美国沃斯堡的马克-德拉罗萨(11胜2负)。

朴俊勇 vs 安东尼-赫尔南德斯(Anthony Hernandez)

上演UFC首秀的韩国选手朴俊勇(10胜3负)将在8月31日对阵来自美国伍德兰德的UFC中量级选手安东尼-赫尔南德斯(6胜1负)。这将是埃尔·南德斯在UFC的第二次比赛。

卡罗尔-罗莎(Karol Rosa)vs 劳拉-普罗科皮奥(Lara Procopio)

巴西选手罗莎(11胜3负)和普罗科皮奥(6胜0负)都将在UFC深圳之夜女子雏量级比赛中首次亮相于UFC。

苏木达尔基(Su Mudaerji)vs 安德烈-苏康塔斯(Andre Soukhamthath)

藏族选手苏木达尔基将于下月在深圳与“亚洲之星”安德烈-苏汉萨斯(13胜6负)进行一场雏量级比赛。这将是苏木达尔基继去年11月在北京首次亮相后的第二场UFC比赛。

达米尔-伊斯马古洛夫(Damir Ismagulov)vs 提亚哥-莫伊斯(Thiago Moises)

俄罗斯UFC轻量级选手达米尔-伊斯马古洛夫(7胜0负)将迎战巴西选手提亚哥-莫伊斯(11胜3负)。

郑达文 vs 萨帕尔贝克-沙法洛夫(Saparbek Safarov)

郑达文(7胜5负)是又一名首次亮相于UFC的韩国格斗选手。在这场轻量级格斗赛中,郑达文将和俄罗斯选手萨帕尔贝克-沙法洛夫(9胜2负)交手。

莫瓦萨-埃夫洛夫(Movsar Evloev)vs 迈克·格伦迪 (Mike Grundy)

俄罗斯羽量级选手莫瓦萨-埃夫洛夫(10胜0负)将于下月在大运会体育中心迎战英国选手迈克-格伦迪(11胜0负)。

购票入口: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UFC】,获取2019UFC格斗之夜深圳站购票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830140426.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